在爱产生的迅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ide of the Valkyries
没见到你都已一见钟情.膝盖与膝盖磨擦著…右膝与你的左膝在战马冲锋陷阵…由排列整齐的盛装舞步到最终全速的冲剌里…肩并肩…视线在最后的四目交投…各自从腰间拔出军刀,与你的心扣在一起…当远处响起急速的号角…天山的战马有若脱兔般腾空跃起…整个沙场卷起沙尘暴般的风啸与人海的呐喊…我…感觉到你的体内的血液在沸腾…瞳孔在杀戮前蜕成血红…脖子上的青筋爆现…有若男性的肌肉在臂上展现…结实的屁股已离开马背…凭著双腿紧夹著马肚…半站起前倾的身子,右手挥著尖刀…百米之距如闪电般就飙到眼前.
今天才第一次见到你.但是在见到你之前,我已爱上你,与你的飞鸽传书,与你无偿的书信往来中,深深了解到你是一个怎样的人.柔如水软如棉…强如钢坚韧不倒的高原战士…前辈子的你是Odin女神派下来的“处女战士”Valkyries?…你体内流著的是勇不可当无所畏惧的血,面对死亡面无惧色…从容就义.最强悍战士的血统…
与你相处在这关键的时刻里…由主动邀请你与我并肩作战到一块拔出配剑时,不到三分钟的初次见面…助你跃上你的坐骑时,你俯视对著仰首男人的那一笑,是今辈子也不会忘掉的.那唯一一次的笑容,怎会忘记.
记起拔刀前的你瞄了身旁男人一眼…眼神流露出义无反悔坚定而充满爱意的神情…复杂而矛盾的表情…相逢恨晚的强烈感传送到我的意识层内.
…梦醒是与敌接触数秒前的号角声与疯狂嚎叫…眨眼间看到死神扑面而来…
听到你发自内心的嘶喊…心里呼唤著你的名字…Margarita…希望你也唤著钟情于你那男人的名字…
刀刃过处…血肉凌空飞溅时…被冲散的千军万马…领略到你消失在人仰马翻的首轮猛烈冲击里…祈求著上天眷恋你,保佑你…
…梦的破碎是从第六感感觉到你被尖锐金属捅破玉体时的恐惧与尖叫…向著死神要把自己的灵魂来换回你的性命.感觉到祂只是在奸笑与叹息…黑色的翅膀半遮脸,只露出那双毫无人性空洞的眼睛…
心里感应到你面对垂死的战斗…不顾一切朝著你消失的方向冲过去…当男人看到沙场上那柄属于你脱了手染满血的断刀躺地上时…视线看到自己腹腔从背后被贯穿到前面的箭头…一股被推倒的力量…失去重心仆碎石地上…蒙眬中,我第二次看到你.你俯伏地上…四目再一次交投…我失去意识前伸出我的手…隐约看到你也伸出你的手…指尖在彼此触到对方前…死神把我扯离光明进入黑暗…
当死神把我的手与你的手扣在一起时,你的笑容…依然美丽…原来你的手很柔软…祂领著两个残缺的身影进入虚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nge de la Mor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La matin下裸命的靓女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MontMartre蒙马特山留下的回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對映像研出手!】我愛的不是錢,是能產生利潤的活動。如果說淺草綠是天生的冒險家,那麼金森沙耶加就是現實的柱石。「我就是那種沒有契機和環境就什麼都做不了的人。」淺草綠窩在學校頂樓這麼說。金森看向底下社團的新生招募,聽著淺草綠的夢想,直到看見水崎燕,她腦中的節點才真正地連成一個圈──水崎燕的職業,模特兒的名氣!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06-18
財富的累積 是一個過程 重點在持續的把錢買進會產生錢的資產等到有一天 資產的部位大了 扣掉生活的所需  剩下的錢 還能持續的買進 股價是淨值的波動 並不會影響我們今年領到的股利數字  今天再買進幾張股票 固定用5日來買 也比較好記 每個月薪資及房租收入 扣除支出及生活費 先做投資  持續的買進股票 自己的投資分配 除了股價真的漲多 收回本金 擁有零成
avatar
三峽巴菲特
2021-03-05
【野蠻生長】在時間的河流裡,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與其捏造完美不如放生野蠻。 作為一個偏激份子,共通的連結慢慢清晰了起來,作者在所有意見裏頭,即便看起來是偏激的但其實都是中性的,因為在A面與B面的選項,他都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與為什麼不要了,各有優缺點的選擇因為不完美,也就沒有百分之百的缺陷。 《給那些很早就做自己,但還是不喜歡自己的人__From 劉軒》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1-01
依法行政在非洲國家產生的變形<p>獅子山共和國的案例完全證明不管多高的薪水,都養不了廉。一年有3.5億美金的鑽石收入,但全被掌權者跟其親屬吞掉,只留下被迫開採而受傷死亡的童工,被拍成《血鑽石》這部電影來提醒世人,鑽石恆久遠,裡頭都血淚。</p>
Thumbnail
avatar
陳子瑜
2017-10-03
岡薩雷斯-托雷斯回顧展:在流逝的時間裡創造永恆的愛<p>作品〈無題〉(Lover Boys)是堆在牆角一隅的彩色糖果。糖果與愛人的體重相同,象徵了他的愛人Ross,參觀的人可以隨意拿走地上的糖果。</p>
Thumbnail
avatar
陳佳音
2017-07-21
【閱讀史上的今天】9月24日 在愛與被愛之間,費茲傑羅誕生<p>若能好好掌控那火花,或許就會化為費茲傑羅筆下那華麗非凡、才氣橫溢的文句;但若無力掌控,那火花可能就將化為野火,吞噬自我,也灼傷身邊親近的人。</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