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進你懷裡.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叫夏羽童,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故事即將展開........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過了30分鐘過去.........


迷糊中的睜開眼睛,看著鬧鐘

我:啊~~~~睡過頭了,慘了要遲到了

我從床上蹦了起來,跳下床趕緊換好校服和整理一下儀容。


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蹦~ (((急促的下樓梯聲音


童媽:小貪睡鬼,終於肯起床了唷? 來~這是你的早餐。

我:嗯~謝謝媽咪。 ((我已經往大門口跑過去


嘿嘿嘿,為了不想遲到,當然知道有一個非常快到學校的捷徑,我邁步走到平常常走的捷徑路上。走到了一面圍牆,我小心翼翼地爬過翻過圍牆。


童:啊~~尖銳的慘叫聲劃過寂靜的醫院,原來圍牆另一頭,有一位男生,結果我的不偏不移的跌進男生的懷裡。

我(害羞)跳了起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急忙的跑離現場,跑到學校才放慢速度,喘口氣。

我:呼~好險還好趕上,第一節早自習。

慢慢的走到教室門口,心理OS:剛剛那個男生怎麼那麼帥啊~~~好可惜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哭哭


正當,我邁入教室門口時。遠處傳來.....夏羽童....夏羽童......

我回神張望,看看是誰正在叫我時,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眼前。

瑤:夏羽童,你剛剛在想什麼?我叫你都沒有反應 ((氣氣氣

我:痾~我剛剛再想事情,所以沒聽到我的好閨蜜叫我。

我(滿臉疑問):怎麼了?夏雨瑤,一大早怎麼那麼興奮大叫我呢?

瑤:啊~ 你怎麼比平常還更晚到學校啊?

我(滿臉通紅):這個嗎~~說來話長啦! (((OS.想趕快轉話題

我:對了,這個時候。我不是已經遲到了。啊~老師怎麼還沒來啊?!

瑤:聽說我們班會轉來一位新同學,想必老師應該在處理這件事情吧....


這時候,有同學大聲喊老師來了,大家快回座位做好~

等到老師走進教室,站在講台前,宣布事情。


老師:我們班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來我們班上,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新同學嘿!那我請新同學走進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正當,新同學一踏進教室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剛剛上學的場景。然後我拍拍前面的好閨密。

我:怎麼會事他,他..........就事害我比平常還晚到的兇手。

瑤:齁~童,你早上這麼豔遇,他長得很帥餒。

我:瑤,你說到哪裡去....... (((OS:想鑽地洞,希望他別看到我~別看到我~別看到我


待續.......



11會員
1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蠢孩子 此部落格分享我創作 有喜歡的人幫忙點的小愛心<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蠢孩子 的其他內容
遊戲裡的孽緣.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裡的孽緣.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密加密貨幣教你提早賺進不只一桶金——加密胡適「加密胡適」創辦人胡適老師和家教班負責人阿伯老師,一個補教名師,一個傳統股票交易員,兩個人看準幣圈的前景,也跌過幣圈的坑、當過韭菜。正因為身為過來人更能知道,只有把自己準備好,才能真正的在前瞻市場中走得遠得走長,加密貨幣在台灣開始落地化,而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17
《精準表達》14|對方進入狀況也知道為什麼,直接具體告知你想做什麼當對方知道你為什麼找他,也知道你在說什麼,接下來就是直接說出,你希望對方給你什麼回應。 比如你需要對方聽完給意見,但你沒有先說,那麼對方可能就是用,聽聽就好的心態回應你,如果你需要具體的幫忙,但又不知道對方能怎麼幫你,就直說你需要一些幫助,但我不知道從哪開始。 明確、直接、具體的溝通,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1
掌握這三個重點讓你進入高效的心流狀態文章介紹進入心流狀態的要素,說明瞭心流狀態在不同領域的積極影響,最後以實際案例介紹進入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Zames Anix
2024-01-31
一篇文教你打造進賺百萬的線上課程(?)經驗中,一門成功的線上課程講者必須具備三個實力:核心專業、教學設計以及社群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8-12
開工不憂鬱 透過心理學幫你更快進入狀況放假期間能夠擁有彈性的時間安排,又不會受到工作進度的追趕,尤其是過年假期幾乎每天都會有滿桌的美食,經過十天的年假,要一下子轉換回工作的場域並不是那麼容易,以下也與大家分享幾項能夠更順利幫助大家開工的小訣竅。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02-02
你的房間反映你的心靈狀態? 教你用貼近自己的方式邁開整理的第一步!近幾年十分流行斷捨離的概念以及極簡主義,反映了現代人擁有豐裕物質生活的同時,卻無法同時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心靈的空虛與不安並沒有因為"獲得某樣東西"而被緩解。 我剛開始接案空間整理時,有兩個女孩兒讓我特別印象深刻,一個是堆滿了三間房間的衣服,一個是房間裡擺了好幾箱未拆封的新書。 誠實的說,我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2-12-16
當我數到123之後,你將進入深層睡眠狀態...當我數到123之後,你將進入深層睡眠狀態... 甜甜便靜靜的躺著。 阿爸催眠師:現在你是一隻小海龜,努力的往太平洋游去....
Thumbnail
avatar
劉柏傳
2022-02-11
多桑愛閱讀(16)-【會走路的錢】─懂得賺年輕人的錢,錢就會自動走進你的口袋-BayFamily【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Benjamin,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作者貝版出生於中國,1997年到美國念書,經歷全球資本市場變動下所寫下的一本書,教讀者如何存到10年1000萬美金…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下方網址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1-21
【你是不是假裝上進?】有一天 我跟一個上市建設公司董事長碰了面 他問我:你之前做什麼? 我:教育培訓 他笑了出來 會從事教育培訓是因為102年我用了500萬元 , 打算創立一個至少要5000萬元甚至上億元才能做到的購物平台 , 會發生這麼大的誤會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資訊的落差』 『財務的落差來至資訊的落差』 有一天我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短漫評】這次輪到我攻擊你的村莊《進擊的巨人》 那天,人類回想起了被他們支配的恐懼,以及被囚禁在鳥籠中的屈辱。 進擊的巨人是由諫山創所作,在《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首部個人長篇漫畫,動畫於2013年播出,目前正播出最終季。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