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La matin下裸命的靓女

2019/08/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持续的高温,持续的高潮,肥佬们持续的高血压…一名差不多全裸的MM路过处,诱发三名西装胖友脑冲血仆倒路旁。时间为周末上午10时,太阳就在咫尺头顶向那三名不幸的秃头男性怒敲,再来个喷血喷精加速梦遗身高169 35C 23 34由某广场推门出来就晃著她那对竹笋型双峰以傲视同侪的格局迈向自由奔放的少女那没意没心的视觉冲击下,即时晕倒地上,目睹一名被害者毕直撞灯柱上反弹到巴士站旁,差点被刚进站的大巴辗过,幸好司机醒目,狂刹车。原来司机是被那闪过一身湿透三点尽露的MM所吸引而刹车,与眼前滚进车底的肥佬没关。
好色是男人的天性,眼睛吃极品冰其淋是人之常情。所以当那位性感MM在俺身前飘过之际,小弟嘴中那口烟也即告冒出火焰,整支烟迅间被完全焚毁。视线毫不客气地盯著那双鲜红色竹笋在酷热下摇曳的乳房。MM高傲瞧不起的眼光瞄了俺一眼。但她迅间抛出那像是媚眼的讯号,牛仔裤档内的弟弟刹那间独立了。虽说男人好色,但也得要看对方的反应与眼神跟肢体语言,要不就百分百撞墙惹来一顿自讨没趣。
转身跟在你一个身位后,在你左手边紧贴著,很自然地吟起一支叫你可能听不懂内容的“前缘再续Encore une fois”…
【J’ai jamais vu d’amour fragile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容易破碎的爱情
j’ai toujours donne tout
我总是倾其所有
toute seule au bout de moi
在我自己這一邊獨自的去給予
j’t’envoie ces quelques mots
现在,我为你写下这几个字
Moi je suis celle qui s’est perdue
我,我唯一的丢失了自己
contre ta peau
在面對你的肌膚的時候
quand on s’cachait pres des bateaux
当我们一起躲在船后面的时候
pour mettr’ nos corps a nu
我俩让自己的身体赤裸在一起
Un jour y’a comme ca des gens qui passent
某一天,就像人群不断的走过一样
c’est la vie qui grandit
生命就这样的长大了
on s’comprend pas toujours soi-même
我俩永远没法去明白自己
et un jour
直到有一天
on aime …
我俩相爱了…】
看到你垂下頭的走著笑著,咬著唇不時偷看你身旁那位流氓,留心地聽著那把沙啞滄桑低沈的男聲。感覺到你步履稍為緩下來,你瞄著我問是不是追女孩子的情歌?然後你垂著頭略捂著嘴說你能聽懂一點點法語,還說我沒丟失了自己…接著et un jour…on aime…我心裡更是雀躍萬分。
我說你很性感,你說我很醜但膽子夠大不怕害醜,竟夠膽跟著跳上出租車。那位開車師傅由始至終雙眼沒離開過望後鏡里你那雙插入雲間曉挺到能捅入男人心臟的乳房。屢次差點就撞倒過馬路的路人甲。你問我干嘛的,我說我隨了好事啥都干。你說你也是一個喪盡天良壞事做盡的妖精。剛才一出門就連累了三名好男人中暑倒地不起嘛!
跟著你回到你那像Studio的中心。内里强劲的空调强劲的Industrial Metal Sound。黑色墙金属钢管与玻璃,冷酷的Avant-garde…后园泊了辆炭黑色的林宝Reventon Roaster揭顶双座像太空船的东西。你是暴发富二代的女儿。你说你爸是香水品牌 L’occitane其中一个股东。我心裡暗叫不妙。想打退堂鼓。你是鑽石門俺是竹門,沒法對上口徑,無謂當你的走狗下人奴俾與洩欲工具。強弱懸殊的階級根本就沒法破解有若達芬奇密碼般苦澀。
喝你弄的爱尔兰咖啡,没啥咖啡味,根本就是加热下了焦糖的威士忌与Cream。你就开放得站男人面前更衣,把本来就透视的Bra top跟展现阴毛的内裤脱掉。面对你卷曲呈粟色的毛毛,只好狂喝那杯有点烫的威士忌。穿上迷你裙,内里真空。紧身背心包著那双锋。露出肚脐,踩上粉色波鞋。香水往下体与腋窝喷。
被你牽著手像趕著去死似的奔向那輛林寶。接過你拋過來的鐳射密碼車匙。幸好小弟對這等意大利超級跑車已有若干年的狂飆經驗。把車子停在路口時,說我想回家不玩不想跟你去當司機去當拍馬屁的人種。你一句:那可以跟你回家嗎?那勾魂雙瞳孔幹嘛那麼勾魂?想一天內就把我搞到單戀迷戀痴戀你不行?以俺的道行跟修為不用一天,一分鐘就可以潰不成軍像條狗跟著你走…執子之手,你關門放狗,皆因俺醜…醜到沒人有,泡仔也是不論好醜,最緊要就手?以您的身家相貌身材品性,絕對天天換畫都可以…言而…
37°La matin这个早晨,生死未卜的三件肥猪午饭时间就被身旁这件妖精在擦肩而过就爆血管脑冲血心脏衰竭!每隔五秒就瞄你白色背心包裹著那双要突围而出的鲜嫩活物。
打开寒舍的竹门,内里简单的白色墙,墙上挂著高更鲜艳复制的油画。血红的沙发前木色咖啡几。沙发对著挂墙上的16:9LCD。专门玩PS5看A片打飞机用的。另一堵白墙被书架上满布的雨果昆德拉萨特海明威大小仲马契柯夫与大量CD,DVD所填满了。对你说这些就是我生命里的色彩。你推开睡房门…系女孩都稀饭看男人的睡房?床像七国那么乱,像三分顶立那般不明朗。回敬你一杯真正咖啡的咖啡,没糖没奶黑如墨斗的Espresso,喝完两日两夜都不用睡的那种浓度。一瓶Avion磺泉水给你稀释口腔内超级的苦涩味。可以抽烟吗?你问。当然可以,吸毒也可以!没澽咀的Gitane哇,顶你个肺…真妖精加魔鬼化身。边抽边吐吐吐,从嘴唇处把粘著的烟丝随意地乱吐。你嚴肅地問我為什麼懂得唱那首Helene Segara 噠Encore une fois?聳聳肩不知道為什麼。聽多就會唱。見到美女就唱,唱多就熟能生巧!你問這床有多少女仔睡過。你看到我數手指到數腳指…你笑的時候眼尾有魚尾紋,證明你也是風流成性之輩。我回應記不起有多少女子被騙到這床上…
冰箱内所有饮料都被你喝光。你突然问我有木有泡过重庆妹妹?我摇头。你说你来自这个山城。四大火炉之一云云。没去过重庆也没概念这地方在哪儿。你要我等你一会儿,你说出去买点东西。临出门前你接过我抛过去的门匙。
趁机淋个冰水浴,飞身插落床打个盹。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毫不知情。直到你使劲地咬我的脖子…
您大爷在俺厨房搞啥呐?一股浓烈呛鼻的味道。看到桌上那锅沸腾像地殼变动泡出地面的岩浆,你说是家乡的菜,叫麻辣火锅。我的妈啊!37度吃火锅…冰箱内放满啤酒可乐杜松子酒与果汁。然后你全裸的身上只系著一条入厨用的围裙。
四重麻辣啊,一个麻辣妹全裸搞个麻辣锅在炎夏37度下,绝对是裸命之作。大量蔬菜粉条羊肉牛肉鸡肉鱼肉豆腐往锅里放。
兩小時後你說我的臉像關公。一位古代天生紅臉的武打將軍?你呢那張微微泛紅的臉,淡定得不像喝了十瓶啤酒半瓶杜松子酒,依舊的斯文微笑地吃著超級辣的肥牛肥羊肥雞肥肚。啥構造的呀女人你?吃不胖喝不醉的妖精。若隱若現的圍裙內那那那雙雙對對的東東,令人悽悽慘慘戚戚聲聲慢般的悽美…性感…垂涎欲滴。水汪汪的瞳孔泛著一種請君佔有我的潛台詞。被辣椒弄得血紅的舌頭有意地伸出來舔著玻璃杯邊緣處…
这是一则警世的文字,奉劝这世间有血肉血气的男子汉别走进这种有钱有头有面的坏女子那圈套里任由她宰割。会死得很惨淡。之后的事就不必多说了。她貌似主动原来很被动像依人猫咪般的娇柔。任由男人粗暴也好任随专便地去玩弄搓揉…简直就像一个会发声会做反应的成人洋娃娃。你要她干嘛她就依著你干嘛…比日本妹还要好玩。潜意识令男人丢失自己把兽性完全发挥出来。
难怪她身材那么惹火,都是给男人锻鍊出来的。她的坏是从骨子里渗著一股传统忍著低吟不敢放肆地叫床深怕被人听到她内心其实是娇羞的状态。大胆穿衣只是她的外表,到了剑及履及之关头就变得含羞而害怕,被这种女子俘掳的男人想摆脱她真MD困难重重。但是到底她有多少个所谓男朋友呢,真的无谓花时间去数,免失感情免落个不欢而散。只能在她对自己失去兴趣前知情识趣地离开就完满结束了。
而我在她心里只是延续一个月不到,可能就为那首她也曾听过的Encore une fois而对俺产生一种“此君好玩”的短暂激情。
重庆MM,在我生命那一个月的持续高温季节里,得到你的麻辣火锅与含蓄的激情。有生之年,每逢遇上这等高温的天气,小弟都会想起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