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在南法美麗的蔚藍海岸名城探險(三)

2019/09/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一天的行程最好排的比較輕鬆,以住宿的週邊景點為主,選擇住在可以自行煮食的公寓或度假村時,可在附近超市採買,方便購物覓食平復舟車勞頓的疲憊
接續上一篇「跟著我在南法美麗的蔚藍海岸名城探險(二)」,我們搞定了重要的住宿,接下來要進入行程規劃,採取大眾運輸為移動方式以下簡稱A,選擇自行租車的方式以下簡稱B。
除了A和B這兩種移動方式,所規劃出的詳細行程景點、如何從機場到達市區、景點間的移動方式及路線,還有當地不可錯過的美食,及我親自吃過的美食餐廳,整理出的詳細餐廳介紹及地址資料推薦,跟著我一起輕鬆的在南法享受自助深度遊。
一起輕鬆的在美麗的南法自助遊
不論是選擇直接從台灣搭機,飛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304內容數
我想寫出能溫暖人心,或是可以帶來些許啟發的文字,包括身處在異國女性的迷人故事、法國文化符碼、社會生活時事觀察、法國教育側寫、斜槓世代的學習。將融合兩種文化做更深入的探索,和大家分享包羅萬象的生活經驗,觀察眼中閃現的光影片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