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跟著我在南法美麗的蔚藍海岸名城探險(五)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314內容數
我想寫出能溫暖人心,或是可以帶來些許啟發的文字,包括身處在異國女性的迷人故事、法國文化符碼、社會生活時事觀察、法國教育側寫、斜槓世代的學習。將融合兩種文化做更深入的探索,和大家分享包羅萬象的生活經驗,觀察眼中閃現的光影片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跟著我的足跡,探索虎加達的奇妙之旅2024年4月14日,第9天 當我們抵達虎加達(紅海度假勝地)這片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濱時,我們簡直被這裡的美景給迷住了!距離開羅(Cairo)約485公里的虎加達,就像是一座充滿活力和美麗的寶盒,等著我們來打開。在這裡,海風輕輕拂過臉龐,仿佛在說著故事,邀請著我們一探究竟。 我們的探險之旅開始於一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4-15
跟2023年說再見:下一年,我會試著好好過|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2023年,關於戀愛、暈船、性愛、關係、自我探索的路。得到這個結論,我不滿意。不滿意什麼?不滿意原以為自己可以走一個非主流路線的感情觀,結果最後結論是好像滿足自己需求的解法,竟是男朋友?好像也不是在不滿這些。啊,可能是,意識到自己始終都在逃避面對自己的不安全感吧。因為這個逃避,才會走上散步的旅途。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24
跟著我到濟洲拈花惹草 Part 310月底在濟州島除了粉黛亂子草和芒草之外,還有蕎麥花田也是必去的景點。蕎麥花的花語是戀人,又稱為戀人花。在韓劇中有不少的經典畫面都是以蕎麥花田為背景,很值得來一趟,拍下你的美好回憶!這一篇介紹除了蕎麥花田,我們再來與波斯菊不期而遇吧,另外推薦給你,令我驚豔的橘子園咖啡廳! 路邊不知名收費蕎麥田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Sun
2023-12-23
保險業務員沒有跟我住在同一個地區,後續理賠或服務會很麻煩嗎?在網路保險社團常常會看到有人徵求業務,希望是要跟自己同地區的,覺得這樣後續服務比較「方便」,真的是這樣嗎? 個人認為: 以現在的通訊、網路、科技、傳輸、郵件...等等技術,人跟人的距離就像一條線而已 距離一點關係都不是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買保險要做功課
2023-12-21
我如何不跟著瘋狂而自在地活著經過了一些所謂的人生歷練(離婚,摯友過世....等等)因而開始自我懷疑是不是我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覺得可以捨棄的選擇,但這樣的感覺並沒有維持很久,感謝上蒼安排了一些天使來照顧我,讓我覺得這世界依然美好過去對我來說也只是人生過場的一些片段,我也許愚笨才相信天長地久,簡單的幸福,不知道人是會變得;我也許愚笨
avatar
Ruby Chiang
2023-02-07
《大先知末世錄》第10篇:神說復仇在我。人們也跟著這樣說。本書發到這一篇:109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7
這次不用風紀股長叫安靜!跟著獵人在森林中找回安定的力量 #叫我野孩子製作人筆記「我學會,以後和朋友玩鬼抓人的時候,不要只會一直跑,要先觀察,觀察後再跑比較不會被抓到」這段話是訪問饅頭時他告訴我們的,聽起來童言童語,但其實背後是深刻的體悟! 》學會安靜,是這時代重要的能力 》安靜並非不講話,而是專注不躁動的在於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叫我野孩子
2022-05-20
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現在的教育也蠻奇特的,養出一堆詐欺犯。希望大家點閱我的文章看看,能有個警惕,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