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雪(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 少年よ我に帰れ
---
Chapter5
  涼花的中文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上非常多。
  先前以為她能看懂我的筆記多半是靠著漢字、圖像以及揣測,但是眼前這張中文日文都有的簡易契約,完全表明了她的中文程度在哪。日文部分用字太過晦澀只能大致理解,但中文的部分語意流暢用字通順,這起碼是一般高中生的作文水平,還是程度很好那種。
  這讓我稍微安心不少的同時卻也有些煩躁。
  如果她沒有說謊,那麼從三月中算起至今也不過三個多月,一般人絕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自己的中文水準提升到可以寫作的程度──也就是說,至少不是為了我特意去學習。
  煩躁的點則是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筆記裡頭寫了什麼,也不知道她到底看了多少。很多東西都是在意識不清的狀態下勉強提筆紀錄,我得先背著她確認才行。
  ──我臨時閃過一個念頭。
  「這種東西沒有意義。」
  我把那張「契約」放回桌上。
  「愛啊、喜歡啊、想念啊,這些東西不過是空閒時間太多才會誕生的副產品。終有一天,妳的愛意會減退,想起我的時間會變少,不會那麼喜歡我了,甚至再也不會喜歡我了;在情緒退去之後,兩個人之間什麼也沒剩下。」
  除了被留在原地的那個。
  「契約這種東西……即使違背了,又如何呢?」
  除了永遠都會記著的那個。
  大概是看到我對契約毫無反應的樣子,涼花露出了很明顯的難過神情。
  「我知道對於『一般的』情況來說,這是很常見的作法,不過我不太正常。」我的思緒飄向半年之後,決定提前種下暗示。
  「妳可以質疑我,妳可以反對我,妳可以懷疑我。我不需要絕對的服從,我需要的是思考過後的服從──所以當妳不能接受的時候,請告訴我。當妳對我失去興趣之後,請離開我。」
  「是的,主人。」
  「……別用這個稱呼,也請不要那麼快就進入狀況裝作自己思考過才回答。」
  回憶了一下這幾天感受到的反應,我繼續說道:「妳應該很喜歡這類事情吧?特別是昨天那繩藝……坦白說,因為我手實在是很笨,這東西我完全只是從畫面上還有書面上了解而已,但是昨天的自縛確實挺有水準。」
  「不,您誤會了。在一定年紀之前我被禁止接觸這方面的事情,昨天的自縛沒有您想得那麼困難,我只是照著順序做而已。」似乎是顧慮到我的心情,她有意忽略掉我的自嘲。「儘管這樣自誇有些令人害臊,但是在接觸您之前,我確實是一張刻意製造而成的白紙。」
  我有些意外。不過比起意外,我更希望她能露出真正「害臊」的表情,而不是一臉得意的模樣。
  「至於稱呼的話……您認為『老師』(せんせい)如何?」
  「……妳也看過那本書?」
  「是的,我也一樣很喜歡村上龍。」
  既然其他更糟糕的東西都曝露了,這點小東西倒是不至於太過介意。而且這大概也不需要多深入地調查──剛到日本時我買了兩本原文小說,其中一本就是《69》,正放在書櫃上。
  「可以接受。」我點點頭,「雖然做著差不多的事情,但卻不是主僕。那麼以教導作為切入點也挺合適的。」
  我刻意忽略書中的意義,忽略「老師」的其他意義,強調了老師的身分。既然只是老師,那麼有一天畢業也是很合理的對吧?
  說到這倒是讓我想到了一個被忽視的問題。
  雖然說家庭方面的問題莫名解決了,不過……
  「呃……那個,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妳不用上課嗎?」
  「現在是暑假。」
  涼花這麼一回答我才醒悟過來。語言學校的暑休確實比較晚一些。
  「那我們就開始吧。」
  「耶?」她完全沒想到我會這麼快進入狀況。
  我讓涼花脫下衣服,拿著手銬和眼球口球帶著她來到浴室。
  拜後面的墓園所賜,這棟公寓的租金可說是十分低廉。租房時雖然沒有附上多少家具,但至少也還有些一定會用到的東西。我本來就是個不太在乎也不太熟悉家務的人,簡單補張茶几地毯再買個懶骨頭也就足夠了。除了地理位置優越地處京都市區之外,清幽的環境、寬敞的空間、最頂樓等等也都完全符合我心中的預想。
  不過稍微有點尷尬的是浴室有些太大。洗手間和浴室分開在日本很是正常,但是那大到可以半躺著的洗浴空間讓我完全不能理解,浴缸的尺寸也不小,至少兩個人蜷著泡澡不會有問題──
  此外,還附上了一個看起來就很可疑的小凳子。
  自己一個人用起來或許有些空曠,但現在卻很適合。
  「妳今天上過廁所了嗎?」我突然問道。
  「早上起床時有過一次……」
  很好,她沒有反應過來。剛才的交談雖然持續時間不長,但大概是樂於藉此表達一切盡在自己計算之中,她很頻繁地舉起茶杯。以我估算的時間來看,等等大概能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我用手確認了一下磁磚的觸感,接著把涼花銬在洗手台的底部,替她戴上口球。在戴上眼罩之前,我開口問道:「從現在開始,妳就是便器。如果不能接……」
  她點頭,在我話還沒說完之前,用超快的速度連點好幾次頭。
  「很好。」
  我摸摸她的頭,調整了一下浴室的環境模式,離開。
  一方面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癖好慾望,一方面是我真的很需要時間。
  從相遇開始,被計算的感覺就十分強烈。現在想來,那個晚上的相遇或許也不是什麼偶然,早知道選項跳出來的時候我就直接選擇無視離開了……但是這樣會不會提早觸發打包帶走的結局呢?
  許多計畫的痕跡異常明顯,當然也有些東西大概是涼花天生自帶的天賦能力:像是中文的水準,像是扭曲的變態心境跟智商,像是……對我而言,除了胸部以外完全是量身打造的肉體還有那些反應。
  我想要弄髒她。
  甚至有些想要弄壞她。
  我想要看到她狂亂的表情,我想要看到把她的面具擊碎之後底下的真面目。
  雖然勇者就是要喜歡巨乳,這是被詛咒的宿命;然而她的肉體、臉龐、氣質……坦白說,我一直再努力抵抗著來自內心深處的吶喊,除了必要的身體接觸以外,只要再多一些我認為自己就會深陷其中無可自拔。
  充滿聖潔感的魔性。
  我希望擺正心態之後可以好好地去面對這份誘惑,「老師」這個身分確實很方便,雖然我是個正直卻又變態的人,不過那樣的稱呼多少能提醒我保持理性。
  房間的搜查很快結束──即使她買了不少東西回來,我的房間還是一樣冷清。
  玩具的部分比我想像中還要齊全,而且似乎是研究過我的筆記之後才下手的,那些我比較排斥的東西一樣也沒有,而有著明顯喜好的則乾脆是各種款式全部買齊任君選擇。
  孔子當年如果收到這種束脩,恐怕敏鎬的基情系列詩就要成為史實了。
  那些我從沒用過的餐具廚具被洗過晾乾,冰箱裡的菜小心翼翼地避開了我常駐裡頭的飲料……不,我總覺得好像更方便拿了,這種一伸手就能拿到手的感覺確實很好,我很自然地扭開一瓶焙茶拿鐵喝下。
  電腦沒有問題,她甚至連開機都沒有──大概還是認為這更加隱私吧。筆記上的東西我來回檢查了幾次,確認自己在意識不清的狀態下也沒紀錄多少東西之後我便稍微放心一些。考慮到之後或許涼花也有需要用到電腦的時候,我把電腦裡的文件也檢查過一次,那些有點危險的東西順手刪了。
  房間沒有問題。我到陽台抽了根菸,把手機也整理了一次。然後我很不小心地想起起床之後還沒上過廁所這件事。
  不過三十分鐘不到,涼花神色相當自然,雖然嘴邊口水持續流出的樣子有點美,但是還不到時候。而且這傢伙實在是非常危險,我掏出肉棒之後立刻想要湊過來聞的模樣……
  我移開視線,專心將注意力集中在她不算太大的胸部上……
  不行。我再次移開視線,肉棒好像比剛才又要再硬了一些,決定盯著她的鎖骨替她進行第一次的沐浴。
  早晨的第一泡尿味道向來濃郁得有些過頭,顏色也是。當尿液濺灑到她身上時她卻沒有任何不悅的反應,反而是……努力地把頭低下,像是要在更近的距離去記住這味道一樣。如果不是戴著口球,我很確定她會直接用嘴去接,用舌頭去舔。
  ──於是我落荒而逃。
  改變世界這種事情徒勞無功,你只能夠隨波逐流。
  無論怎樣,最後被留下的就只是你一個人。
  京都好熱。
  果然男性的哲學家數量比較多一些原因就在這裡嗎……
  「好,內心又是滿滿的負能量了,開始工作吧。」
  說是工作,其實更多時間還是在查找、整理資料而已。寫上一篇稿件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但是事前的整理還有取材倒是要花上不少時間。特別是我想寫的東西始終不是一般部落客會介紹的店家,中文資料能參考的不多,有些甚至怎麼查也查不到……
  搜尋店家,確認店家營業時間,搜尋附近的店家,確認行程安排。
  一個禮拜至少得去學校三天,其餘全都是我的自由時間。朋友有約就去,朋友沒約就在家裡當個廢物,盡量保持情緒的穩定。
  不知不覺,我意識到自己又想要上廁所了。
  這次我決定吹著口哨登場。
  我吹著槍與玫瑰的Patience,一邊把她的眼罩揭開。雖然說剛被銬起來的時候還沒意識到,但是讀過筆記並且聽到口哨聲的涼花很明顯已經明白了我的意圖──
  很好,妳更漂亮了。
  我切換開關,像個小混混一樣蹲下來,把她夾著試圖憋尿的腿打開。一邊吹著口哨,一邊看著她的小穴。雖然我並不明白口哨聲的原理,也不清楚這東西到底有沒有用……但是,這對表明我的態度很有用。
  尿出來。
  妳必須在我面前尿出來。
  我第一次看到涼花的面容出現了陌生的神情──或許打屁股的時候也有,但是天色昏暗我近視又很深所以那天我漂亮地裝死成功。處理我的性欲沒有問題,嘴巴被當作肉便器沒有問題,被我尿在身上沒有問題,一般情況下嘴裡吐出成堆的汙穢字眼沒有問題。
  可是在我的面前小便這件事令她感到羞恥。
  「沒關係唷,不要緊張,我會一直吹口哨,替妳掩蓋聲音的。話說第一次聽到有『音姬』這東西的時候我還以為又是一個都市傳說,想不到日本還真的……好好好,我不說話拖延時間了。」
  看著死命搖頭的她,我決定不再逗弄,吹起口哨。
  她放鬆了。
  然後我理所當然地停下了口哨。
  打屁股那次只看到事後的淚痕,這次倒是很完整看到涼花哭出來的瞬間。嘴裡塞著東西沒辦法發出聲來,但從淚水滑落的程度還有身體起伏來判斷,這大概算是大雄等級的哭泣了。
  妳真的很美。
  即使口水流了一臉,眼睛紅腫,敞開雙腿張著小穴放尿毫無大小姐形象可言,但是還是很美。
  尿意這種東西一旦崩潰之後就很難忍住。涼花這次放尿持續接近一分鐘左右,我中間一度用手去接,然後她的反抗就立刻化為實質的動作,臉上也帶有明顯的怒意……好吧,今天就到這裡也挺好的。
  不過我還是很刻意地用力嗅了幾口,還好妳的尿不是彩虹噴泉,也沒有自帶水晶音效。
  希望這能教導她任何事情都不會永遠在計算之中的道理。
  「妳喝茶的樣子挺好看的。」
  我替她解開口球,她還是一臉複雜神情,這讓我有些不滿,只好拿起口球聞了聞舔了舔,這下能看到「害臊」的她了。
  「所以我決定給妳個獎勵。」
  雖然這種狀態實在是很難辦到,不過這時候必須有所擔當。
  我掏出幾近完全硬挺的陰莖,示意她將嘴張開。
---
「有些事情還真的是要經歷才會知道是怎樣的感受。」
「所以接下來,你也必須準備好——比現在的你準備得更好。」
---
昨天文章寫一寫才意識到我少連載一回「另一個世界線的京之雪」……只好裝死了。
這章太長,雖然我還能寫也還想寫,不過大概會裝死一段時間。
(結果只裝死了兩天loool)
感覺完全用不起來啊這小說XDDDDD
嗯這次應該沒有其他特別想說的……喔對了這章終於不是旅遊小說了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6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京之雪(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京之雪(三)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京之雪(四)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結晶之花|彩花-紫蓮很久沒有畫結晶之花粉彩藝術作品了,這幅彩花是上次結晶之花導師認證研修之後的作業,也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滿意的彩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
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4-04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