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聽力不再怕,靠的就是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對聽力超沒信心,常鴨子聽雷,但現在對於英文演講、外國電影等的聽力,都有一定敏感度了,也在學習攻其不背後多益成績才首次突破800分,令人大感振奮!而之後持續學習約三個月,再去挑戰多益,取得895分的黃金證書!真的覺得很開心!

多益聽力變好慢,靠的是攻其不背


某次看到希平方-攻其不背的介紹,看起來很神奇、很吸引人,想知道到底如何可以「攻其不背」,所以就購買了120堂課程。使用後覺得攻其不背與其他英文不同的地方,是它透過遊戲的方式、漸進式的複習,除了提升新鮮感之外,也會讓我開始期待上課,而且在時間上可以自由安排,只要有空閒,一天上好幾堂課都不成問題,是一套可以建立學習英文習慣的好系統!
而在學習了半年之後,在2015年去考了久違的多益考試,說來神奇,過去一直超害怕聽力的我,在當次的多益考試竟然聽得懂的機率變高了,頓時會覺得「多益的聽力口說速度變好慢啊!」

學了三個月後考到多益 895 分

而且之前對聽力超沒信心,常鴨子聽雷,但現在對於全英文演講、外國電影等的聽力,都有一定敏感度了,也是在學習攻其不背後多益成績才首次突破800分,令人大感振奮!而之後持續學習約三個月,我再去挑戰多益,取得895分的黃金證書!真的覺得很開心!

後來有機會聽到現場的英文演講(例如TedxTaipei年會,或Google Partner Summit等)、英文電影、歌曲、新聞等,都很明顯感受到聽得懂的機率變高了,甚至可以挑戰整場演講不用口譯機可以知道大部份的意思。

輕鬆學英文,才會更有動力

至於攻其不背為何會那麼神奇又那麼讓人有動力呢?攻其不背提供許多不同主題影片,讓我有動力藉著類似遊戲的方式,輕鬆地學英文,也期待每次學完一個影片之後,有什麼新的影片可以學。在單字力的部分,在課堂中不斷複習後就記住了,在課堂外完全沒花時間去背,就好像吃了記憶吐司一樣,想忘都忘不了!

經過攻其不背計畫式地練習後,聽、說、讀、寫(聽打)都可以有一定程度的進步,又可以習得很多知識性的東西,讓我覺得受益無窮,是學完後會持續購買的課程!
而在2016年3月我去了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酒莊參訪行程,我非常訝異及感激之前在攻其不背學到了如何品酒以及餐飲相關的課程,讓我在聽全英文解說時,如:氣味、味蕾或葡萄酒製程等都聽得懂,感受到所學能所用之驚喜!真心地推薦給大家,一起在學習英文的路上持續努力進步吧!
►攻其不背使用評價請點【學員真實見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學英文真的不用死記硬背!」是希平方一直以來堅信的信念,2012年成立至今,希平方始終致力於耕耘英語教學,在英語教學設計、影音媒體製作投入相當多心血,每日不間斷地產出優質的影音、專欄文章,讓想要學英文的人能快樂學英文,不再被困在教科書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國中連ABC都不會,到成為多益880的國際業務哈囉!你好, 我叫Ramy. 初入職場,是一位愛分享生活的小小國際業務. 我的部落格主要是分享遊戲、職場軟體、經驗淺談等,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留下個留言讓我知道吧! 2019年,大學畢業的那年夏天。 經過了無數的挑燈夜讀,在查詢分數網站, 準備按下送出資料的那一刻的緊張. 至今,我也不曾忘記過
    Thumbnail
    avatar
    Ramy
    2021-07-14
    台股多空持續對決,5日不破就是多方控盤!陸股突破上檔壓力才能改變震盪趨勢!台股多空拉扯,5日不破依舊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櫃買多方持續進攻,雖有遇壓但仍維持日出走勢,依舊進攻態勢! 陸股維持震盪,突破上檔壓力才能改變趨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5-02
    台股多空拉鋸戰,5日不破就是續攻!陸股突破上檔壓力才有機會翻身!台股多空互相拉扯,短線看5日線支撐,支撐不破都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櫃買多方進攻不敵賣壓,在慣性支撐不破之下,月線支撐是越走越高,可望過高!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4-29
    科學家的X檔案 20多年來的學術文章在網路上憑空消失,只因為期刊不再維持網路空間據這篇刊登在ArXiv(康乃爾大學發行的電子開源期刊)上的報導指出,84個自然科學和近100個社會人文科學領域的開源(open access, OA)網路期刊都在網路上消失了。現存的900多個網路期刊也岌岌可危。 開源期刊是指對其發表內容並未設有任何閱讀屏障的期刊。比如說,沒有付費限制,可在線上免費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
    如果沒有鈴木一朗的天賦,就請不要專注在一份工作上!|《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Part 1《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及作者崛江貴文簡介 今天起,我要向各位介紹一位頗富爭議的日本企業家、1972年出生的崛江貴文,以及他在2018出版的一本書:《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 說他很爭議,是因為他的人生早期,因為搭上網際網路起飛的列車,所以30歲時公司就上市,他坐擁數百億的身價,在2004年至200
    Thumbnail
    avatar
    Cheng-Shan Lu
    2020-10-25
    台股短線震盪,關鍵不破就是走多!陸股日落走勢,壓力與支撐的對決!台股上有壓下有撐對決即將來臨,整體依舊偏多走勢! 陸股日落走勢,改變走勢短線才能轉強!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