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害怕說英文,矯正口音的專家「攻其不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印象很深刻的是課程『矯正口音:專家的建議』,裡面提到,要說好英文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模仿外國人的語調、抑揚頓挫跟發音。在攻其不背這個線上學習平台密集練習,進步的速度真的非常快,一兩個月就看到效果了!

說英文的秘訣:重複、模仿、記憶


回想我們還小的時候,先聽到媽媽說「飯飯」,每當吃飯時都會聽到「飯飯」兩個字,聽久了小baby就會對這兩個字有印象,甚至根深蒂固在腦海中。爾後,又發現,只要聽到「飯飯」兩個字就會出現白白軟軟的米粒,媽媽會開始餵他吃。
因此,小baby就會把「飯飯」兩個字與飯的味道結合在一起,他會開始認得這個字,「哦~~原來聽到『飯飯』兩個字就會吃到白白軟軟的東西」之後每當他餓了,想吃飯時,就會知道要和媽媽說「飯~飯~」「飯~飯~」,就是這樣!這就是小孩子學英文的方法:重覆、模仿、記憶。先大量聽!再來學會讀與寫,再來就會說囉!或是聽、說、讀寫的過程。
關鍵第一步是要不斷重複聽!當初就發現這套「攻其不背」- 非常符合這樣的學習方式。

矯正口音的專家-攻其不背


攻其不背有上千堂課程,每堂課會按照聽說讀寫方式,讓我們不斷複習。學完一部影片後,又會依我們的程度而跳出不同影片選擇,我都會依據當下的喜好與需求選擇,學英文順便學知識,兩個都想要! :D
印象很深刻的是暖身課程『矯正口音:專家的建議』,裡面提到,要說好英文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模仿外國人的語調、抑揚頓挫跟發音。果然幾個月下來,每天花一小時,模仿影片的原音語調、發音與速度,明顯感受到自己英文口音改變了,而且重點是故意讓自己發音誇張化、每個發音確實發出來,有攻其不背這個線上學習平台密集練習,進步的速度真的非常快,一兩個月就看到效果了!
這和之前在學校上過美國老師開的「發音練習」課,她也是要求我們嘴巴張大,力求每個字發音做到位,跟攻其不背的教學理念是一樣的道理!除此之外,攻其不背的獨家專利,以及平易近人的收費也是我選擇的原因。
  • 獨家專利機制
攻其不背有專利制度,跟我們之前聽過記憶曲線同樣道理,一天後不複習會剩40%記憶,七天後剩25%。每天系統都會安排前幾天的讓我們一再複習,完全不用背,就將單字輕鬆記起來了!
  • 收費平易近人
攻其不背收費相較其他品牌平易近人,1堂課只要100元,不限時間可重覆學習,購買120堂還可以打8折。我之前為了準備英文口說,也有補習線上一對一家教,但50分鐘要收費600元,價格相對昂貴,只能偏向短期用,無法像攻其不背隨時都可以線上搭配系統上課。

除了學會說英文,還學會面試技巧


有一次學習攻其不背的影片:「如果你沒有錄取,那代表你不適合這家公司,不是你整個有問題」,這讓我畢業後去面試非常放鬆,心態調整得很好,結果十幾個面試都有上,我認為一邊學英文,一邊增加腦袋中的知識真的非常棒!
推薦想要長久累積英文程度的人每天花短短三十分鐘到一小時使用。或是想要短期練好口說、累積大量單字,每天密集上一兩小時,一個月就會發現大幅進步喔!
攻其不背使用心得請【學員現身說法】
更多聽力口說技巧:聽力口說大躍進,不再害怕被點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學英文真的不用死記硬背!」是希平方一直以來堅信的信念,2012年成立至今,希平方始終致力於耕耘英語教學,在英語教學設計、影音媒體製作投入相當多心血,每日不間斷地產出優質的影音、專欄文章,讓想要學英文的人能快樂學英文,不再被困在教科書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黑豹2》:我終於不再害怕談論到黑豹了!與漫威共同道別CB,MCU史上最溫柔的篇章🖤在看《黑豹2》之前,是期待與擔心並存的,在Chadwick Boseman離世後,我心中的黑豹也跟著離開了,對於這個我非常偏愛的漫威角色來說,當時毫無疑問是一大打擊,以至於我不太敢再談論到他,深怕自己又陷入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1-16
    不再害怕遺憾,Just Be!矛盾總是 在選擇中變得清晰 因為成為遺憾比卻步 更讓人害怕而感到無助 只要繼續走 糾結的會鬆開 真理也越走越明白
    Thumbnail
    avatar
    PangPang
    2022-01-25
    《診間裡的女人2:不再害怕失去,婦產科女醫師陪妳找尋被遺忘的自己》《診間裡的女人2:不再害怕失去,婦產科女醫師陪妳找尋被遺忘的自己》 作者|林靜儀 出版|鏡文學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診間裡的女人2:不再害怕失去,婦產科女醫師陪妳找尋被遺忘的自己風尖浪頭上,參加了立委補選,從不分區走到區域立委,種種的過去被放大檢視。不能說是個完美的形象,但至少鮮明,以及有立場。在性別議題上,把自己的所見、所聞與專業、經驗結合,成了這本書的元素。 跳到最破梗的失婚。不管是婚姻中的誰,相互關係的連結建立到分離,恐怕都是不足為外人道也。走進婚姻到忙碌中有了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2-15
    不再害怕黃昏寫著這篇文章時,我也想起了九歲的在旋轉地球旁覺得孤單的我,我想回去那個小女孩身邊,輕聲告訴她:「以後你就不會孤單了喔,你會有自己的家,有愛你的人跟愛你的小狗,你會為自己煮一鍋熱湯。」 地球繼續旋轉,轉啊轉,我們長大了,不孤獨了,不害怕了。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1-12-12
    自我和解:療癒了童年的孤單寂寞,終於能夠不再害怕失去 那位學員在整個個案中 敘述了滿滿的擔心 伴侶的身心不穩定的狀態、伴侶的注意力缺乏症候群、伴侶說自己內在有東西、伴侶要進入新工作可能無法應付 到一定的時間 我提出了適當的提醒 「你的話語充滿擔心喔,你得抓回來自己的界線。」 然而她會馬上再安慰自己 「 喔不,他也會很關心我,我們的流動很好!」 繼續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6
    【只學一術】抽出SSR的我不再害怕- 《人生不能沒有的7個非理性思考》前年八月,我沒有花錢就在常玩的手機遊戲上,以近萬分之一的機率陸續抽到超稀有卡片,截圖給朋友的我意氣風發地覺得自己真是運氣有夠旺;不久後我在工作中就出了錯,牽連到許多人,雖然錯誤很快得到了修正,且不論是時節、遊戲其實都與我在工作中的表現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仍不禁就將那些細節畫線連結。自那之後,看到日曆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1-02-15
    願你有一天不再害怕說出口我們以為社會不斷在進步,其實還有不少沉痾的觀念停留在原狀,步履蹣跚,難以改善。在雞排妹性騷擾事件引起眾多關注後,這件事就像是照妖鏡,把許多人對於「身體自主」的觀念有多麼落後與不重視,一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2-07
    不在害怕被掛電話:電話邀約 3 技巧、 2 心法贏得訂單「您好,我是XX公司的業務,敝姓王。最近我們推出一個新專案,可以幫助貴公司現階段的業務拓展,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到貴公司……(為您做詳盡的說明?)」 你話都還沒說完,就聽到對方說,「您先把專案內容寄過來看看,有需要我們再跟你聯絡。」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減少打針疼痛讓孩子不再害怕打針 Step by Step打疫苗是所有兒童必經的過程,可是對於打針的感覺,常常因為孩子過度恐懼而被放大,身為父母的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地幫孩子減輕對於打針的不適及恐懼感,一起陪孩子準備好打疫苗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