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其不背,讓新手媽媽學英文和帶小孩再也不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後,多益考試考到 715 分,比前次進步了 125 分,真的很開心!更棒的是,希平方推出手機APP後,大大提升了我學習的效率,讓我在懷孕時、生產後要帶小北鼻時,都可以更靈活運用時間學習英文!

新手媽媽照顧小孩也能隨時隨地學英文

由於工作上需要大量地閱讀英文與寫英文商業書信,我便開始展開重新學習英文之路,約莫五年前,我開始嘗試英語會話、商業英文、看電影學英文、英文寫作、證照英語考試、線上英文家教等,因為以前學校學的真的全部都忘光了,但學習了這麼久,始終無法自在、流利地使用英文。
加上去年初我成了新手媽媽,全部重心放在照顧寶寶身上,也就無暇繼續學習英文了。慢慢地,我的英文能力又開始退步......
去年底看到希平方-攻其不背的學習模式,並參考許多人的評價後發現,價格比先前每天下班跑補習班的費用便宜許多,我也可以不用常來不及吃飯,餓著肚子上課。想何時上課就何時上課,讓我可以同時照顧寶寶,也可同時安排時間上課,二者兼顧沒壓力!不得不說,攻其不背是個有趣的學習方式!

學英文真的不用背,學習成效驚人

起初會覺得上完一堂課要花很久的時間,但每天接觸後,不知不覺發現除了聽力變好,許多常犯的英文錯誤,也慢慢導正,課程自然地愈上愈順。重點是我現在竟然可以輕鬆地寫出句子或說出句子,不像往常要一直確認文法與單字的正確度。許多英文單字因為會唸了,也就自然會拼,不需特別記憶,英文打字的正確率與速度也慢慢提升與加快,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我開始準備 TOEIC 考試,有考過的同學就知道,考試時,每個題目幾乎是不能看超過30秒就要回答,否則一定會寫不完。我發現在做題目時,以前要看很久才能確認答案,現在竟然很快就可以答題了,甚至連題目都不需全部看完就能知道哪個是正確答案,讓我有些訝異!希望這次能突破先前 590 分的成績,順利達到我期望的目標!

學英文App推薦,隨時隨地學英文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後,多益考試考到 715 分比前次進步了 125 分,真的很開心!更棒的是,希平方推出手機APP後,大大提升了我學習的效率,讓我在懷孕時、生產後要帶小北鼻時,都可以更靈活運用時間學習英文,非常謝謝有希平方這個英文學習平台。我想目前這種學習方式很符合我的生活型態,在上完120堂後,我還是會繼續選擇希平方-攻其不背加強我的英文!我相信不久後就能再突破先前的成績,順利達到我期望的目標:900分!
攻其不背學員特訓成效驚人→【眼見為憑】
深入了解攻其不背
獨家專利的學習方式請點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學英文真的不用死記硬背!」是希平方一直以來堅信的信念,2012年成立至今,希平方始終致力於耕耘英語教學,在英語教學設計、影音媒體製作投入相當多心血,每日不間斷地產出優質的影音、專欄文章,讓想要學英文的人能快樂學英文,不再被困在教科書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專題|在傳統怪談的世界裡,融入現代恐怖的視角──談宮部美幸《怪談:三島屋奇異百物語》日本國民作家宮部美幸藉由角色之口表示,我們心中既存在著亡靈,也存在著淨土。無論禁錮或解脫,全都繫於我們的心,因此在黑暗之中,自然也有光明存在,而黑暗有多冷,光明便同樣有多暖——也就是這個時刻,我們將會了解,原來在宮部筆下,人心便是不可捉摸的奇幻之境。
    Thumbnail
    avatar
    出前一廷
    2022-10-24
    聽故事的人——宮部美幸《三島屋奇異百物語》與曉劇場《之間》是為了趕在藝FUN券過期之前,趕快上兩廳院逛逛看有沒有有興趣的。然後就看到這齣〈之間〉。一齣改編自宮部美幸「三島屋奇異百物語」系列的劇作。高中時,有一陣子很愛宮部美幸,尤其是百物語,雖沒有全部讀過,但依稀記得是因為百物語而讓我認識宮部美幸,跟他的小說。所以其實是衝著這個而去的......
    Thumbnail
    avatar
    Tân tì-lûn
    2022-06-16
    《攻其不備》為這世界帶來更多溫暖│電影心得"I think what you are doing is so great."_Beth 《攻其不備》2009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1-17
    值得看的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這部電影叫做:「攻其不備」,2009年的電影,是一部勵志溫馨的電影。 劇情沒有太多的英雄氣概與波折,沒有一點的矯情,反而從平凡中流露出不平凡的真性情,平鋪直敘,帶給人一種平近易人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07
    天才の思考 上市倒數│為了《崖上的波妞 》宮崎駿蓋了幼兒園⋯⋯這部吉卜力你不知道的事之8崖上的波妞 │ 2008 │ 宮崎駿導演 拍龍貓續集?還是創造出一個比龍貓更受歡迎的角色? 「我想創造出比龍貓更受歡迎的角色。」 聽到宮崎駿這麼說,大家心中應該都已經自動浮現出那個角色了吧? 跟著鈴木先生的文字,讓我們一邊重溫一邊更深入這部在宮先生心中從未落幕、可愛的主角名字源自日文中形容按壓軟綿綿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31
    天才の思考 上市倒數│讓宮崎駿嚎啕大哭的《平成狸合戰》⋯⋯這部吉卜力你不知道的事之6平成狸合戰 │ 1994 │ 高畑勳導演 吉卜力三巨頭諜對諜完成的作品,最後讓宮崎駿大哭!​ 讀《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的時候,最想跑回家看的電影就是《平成狸合戰》。書裡說,因為宮崎駿先生一直逼、鈴木敏夫先生一直激,終於讓高畑勳先生開始著手製作這部「既然宮先生拍了豬(《紅豬》),狸就交給...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29
    天才の思考 上市倒數│《紅豬》宮崎駿的飛行夢想 ⋯⋯這部吉卜力你不知道的事之5紅豬 │ 1992 │ 宮崎駿導演 從15分鐘變成93分鐘,宮崎駿的飛行夢想​。 宮崎駿先生是位極端的反戰主義者,但有趣的是,他非常喜歡這些「老派」的飛機坦克,還在雜誌上畫起了連載,成為了後來《紅豬》的原型。我覺得,二次世界大戰之間是飛行員最帥的時代,那是一個飛在亞得里亞海上,你會同時覺得超脫與謙卑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28
    《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成功或許需要機運,但更需要的是絕不放棄《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改編自麥可路易斯撰寫的同名原著《弱點:比賽進程》;由《心靈投手》導演約翰李漢考執導,珊卓布拉克、提姆麥格羅、凱西貝茲、昆東亞倫、莉莉柯林斯、傑海德等主演;講述了2009年在NFL選秀上被巴爾的摩烏鴉隊選走的球星麥可奧赫的成長故事;2009年上映的溫馨家庭片
    avatar
    sunnn
    2021-06-25
    好久不見,宮崎駿|方格子╳釀電影(此徵文已結束)宮崎駿是你的童年?鄉愁?還是現在進行式?歡迎書寫你心中關於宮崎駿作品最柔軟、私密的那塊記憶,用文字對他說聲「好久不見。」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5-19
    劍獅行動:12.攻其不備【劍獅行動:12.攻其不備】 橫須賀的行動讓遠藤全身而退,對於虹彩小組的士氣造成嚴重打擊。然而莫妮卡·魏斯很快就找到了對策,兩人即將在聯合國會議上正面交手...
    Thumbnail
    avatar
    阿諭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