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雪(十八)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島みやえい子 - 奈洛の花
Chapter18
  儘管開學之後我和涼花相聚的時間理所當然減少了,但是她的攻勢卻有越來越兇猛的趨勢。
  藉著「今天本來就要上課嘛人家也沒辦法」的理由,每天堂而皇之地對我使用水手服攻擊。雖然搬到隔壁,但隔壁更像是她的更衣間還有武器庫,每天登場的時候都有些許變化……不過穿著體育服過來還是太誇張了吧,這裡是日本不是台灣,體育服這種東西只會出現在學校跟片子本子裡好嗎!
  我越難控制住自己的情慾。
  ──涼花的年齡是最甜蜜的毒藥。
  當意志正常的時候那可以提醒我千萬不能犯罪,但當我受到誘惑並且節節敗退的時候,她的容貌、她的肉體、她的反應、她的年齡……這些東西卻成了萬惡的誘惑。
  「只是排泄器官而已喔老師絕對不是在犯罪呢。」
  「只是將精液注入裡面而已,老師的棒棒並沒有放進來喔。」
  「只是進來一點點而已,老師還沒有抽插起來呢。」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類台詞好像在哪裡聽過的樣子……接下來妳是不是要說只是放進去而已絕對不會動?接著是不是要說等等一定會讓我射在外面然後夾緊雙腿?
  意志檢定一次又一次失敗。
  儘管現在依舊沒有和涼花發生真正的肉體關係,但那多少有點自欺欺人的意味。自從大方地以水手服模式登場之後,她的色誘越來越有效,進攻的意圖也越來越明顯,好幾次趁著我內心在爭鬥的時候或是調整姿勢或是用手扶著我的陰莖試圖放入她的體內……
  雖然沒有插入,但最近確實已經做過幾次抵著涼花的屁眼和小穴,將精液射入她的體內。
  這並不會給我們帶來任何生理上的快感。
  但心理層面的扭曲卻傾斜得越加明顯。
  我用這種方式佔有著她,而她也滿足於體內擁有更多的我。
  這不正常。
  一點都不正常。
  告別夏天來到十一月之後京都逐漸被楓葉染紅。
  京都四季,春天有櫻,夏天有祭典,冬天有雪,秋天則是紅葉登場的時節。儘管並不像是櫻花一樣隨便開個窗戶就能看到吐,但屬於楓葉和銀杏的市容依舊以濃烈鮮豔的色彩宣告季節更迭。
  涼花最近總纏著我要出門賞楓。
  趁著這難得的時機,我們先去了一趟清水寺。夜間參拜一年大致就開放春秋兩季,湊巧我由於不明原因,直到現在都還沒正式踏上清水寺山門便允諾了。結果就是為了能夠專心賞楓,我還得找個地方狠狠打她屁股、把裝備全部收繳,要她穿上正經點的衣服……
  沒過幾天,她又提出想去詩仙堂賞楓。
  一乘寺這個地方我也算得上孰悉,因為京都第一名的洋菓子店便位於此地,而這裡也是京都真正的拉麵激戰區。和京都車站那所謂的拉麵小路不同,這裡的店家是真正能代表「京都」的拉麵店。附近大學林立,地段相對便宜,雖然第一次走到一乘寺拉麵大道的時候有些錯愕,這條街實在是太寬敞又有些荒涼,但隨之而來的拉麵氣味卻是不會騙人的──當然幾乎整年都在排隊的人潮也是佐證。
  因為喜歡拉麵,也因為那間名字很難念的洋菓子店,我獨自來過一乘寺不少次。除了那間不明所以傳說中世界上前十美麗的書店之外,這裡的空氣確實和京都市區或是比較天龍的地段有些不同,沒有一整排的櫻花楓葉,沒有花見小路的古拙氣息,但一乘寺附近散起步來確實有其獨到的悠閒感。
  與之類似的地段,大概是北大路站一帶、今出川站一帶。
  那是另外一種真實的、樸質的京都。
  「老師很久沒去『pâtisserie Tendresse』了吧?走嘛走嘛,涼花這次會很老實的唷。」
  「……請不要炫耀妳的發音,統一稱呼為名字很難念的洋菓子店就好。」
  「涼花會把時間確認好當天還會先打電話過去店家的喔?」
  雖然感覺到一股微微的惡意諷刺,不過最後我還是點頭答應。
  我確實有些想念那裡了。
  「就算你們從和歌山翻山越嶺也只能吃本大爺剩下的蛋糕啊哈哈哈哈。」
  「……老師,我們離開店裡已經一個小時了。雖然我能理解您雀躍的心情,但我必須提醒您,剛剛店員是以有些驚恐的表情看著您一個人吃下八塊蛋糕的。」
  「……哼,妳這個中O小女生懂什麼,成年男子都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如果不存在國情不同這種問題的話,這一般是用於形容女子高中生的。」
  「……哼。」
  雖然確實是有些吃過頭了,但我完全不後悔。
  名字很難念那間店對我而言一直都是相當特別的存在──它是京都頂端洋菓子店裡頭最麻煩的一間。
  首先是距離,一乘寺不算太遠,但來回時間也要一個多小時;其次是營業時間,這間店很奇葩地一個禮拜只開三天;最後則是限量的殘酷,蛋糕賣光就是賣光,沒有補充第二輪這回事。
  第一次在網路上查詢資料時我仰天長笑,想說怎麼可能會有一個禮拜只開三天的店,一定是我日文太差搞錯意思了──結果就是直接撲空。
  第二次想說一切都確認好了這次絕對不會出錯──結果就是下午一點到達店門口的時候看著告示「實在非常抱歉,今天蛋糕已經全數販賣完畢。」當場愣住一分鐘。
  第三次……第三次天時地利人和一切盡在計算之中,不過因為有些品項已經賣完了,最後只能有些遺憾地一個人點了五塊蛋糕來吃。
  這次有涼花替我掩護,又在進門之前敏銳觀察到有一台從遠方而來的車子,我當下立刻做出決斷,直接使用了「全部的蛋糕都來一份」這種正常來說絕對不會出現在現實的禁斷咒文……事實證明我的判斷十分正確,點完沒多久下一組客人就以攜家帶眷的模式進來店裡,雖然我們來得很早,蛋糕儲備相當充分,但是……
  「總之我就是想吃,妳咬我。」
  「涼花知道了。」
  我連忙把認真低下頭的她拉起。
  就算這裡人比較少妳也不要這麼直接啊!雖然我知道就算是人很多的地方如果我開口妳也絕對會笑著替我口交,但是這次很明顯是單純曲解我的意思啊!身為一個日本人能不能不要這麼喜歡中文的拆字梗還使用得如此自然……我剛剛說的是日文、是日文啊!
  「話說回來……選人的標準挺好理解的,不過這邊選詩的標準是怎麼回事?明明選的人我都能說出個生平大綱,選集也看過幾本,但是這邊是特別挑冷門的書作為字畫嗎?」
  「這個涼花也不曉得呢,賞美觀多少還是有些不同之處吧。」
  詩仙堂的庭園確實很美,日式庭園的寧靜與後方的紅葉完美地融為一體,也因為時間湊巧我和涼花享受了最美的畫面好一段時間,直到後續又有成批的旅客進門才離開,逛起庭院。
  楓葉紅得恰到好處,撒落在庭院的走道上。
  儘管喜歡庭園的靜謐,但在這裡散步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鹿威竹筒敲打石頭時的清脆,便在那駐足了一段時間,邊聽帶著些許禪意的聲響,一邊看著變態的少女觀察路上的落葉。
  似乎只要能夠和我在一起,涼花都一直是這麼開心的狀態,即使繁花落葉怎樣都好,像是眼裡只有我,像是單純地因為我而歡笑。先不說每個京都人都有自己的賞櫻賞楓名所這件事,考慮到她的「一条」是那個「一条」,即使是詩仙堂這種景色對她來說根本也不算什麼吧?
  但是這樣的她,卻只因為找到一片形狀特殊的楓葉特別跑來我的面前,像個小孩子炫耀自己最珍貴的寶物一樣──不是因為近乎心型的楓葉特殊,而是因為我的存在而具有特殊的意義。
  生理上而言,我淪陷了。
  心理上而言,我也淪陷了。
  我不知道我會在什麼時候正式進入涼花的身體,我不知道我會在什麼時候被她融化,於是我很無聊地在心裡丟起了硬幣,於是我很隨興地做出了決定。
  「……笨狗,妳說過京都實際上很少下雪對吧?」
  今天的她穿著深藍色的小洋裝,外面套著一件雪紡紗。
  在她轉頭回答我的那瞬間,一乘寺吹起了一陣難得的強風。春天的櫻吹雪,秋天的楓落葉……我有些意外又有些驚喜,這樣的美景不是刻意等待就能看到的,成堆的楓葉隨著風勢舞動,此刻的她就像是從火焰之中誕生的精靈一樣,乾淨而又透明。
  ──是的呢,她說。
  那麼,就這樣吧。
---
看著睡著的妳,我都會從內心深處感受到自己的醜陋。
而即使如此。
---
↑對上面就這樣沒了。
幹我再更新我就剁手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章我絕對不會又犯賤兩天就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超級自閉一個人去看銀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都到這個年紀了一直堅持不肯一個人看電影竟然是為了銀魂破戒啊啊啊orz
(對的下一章我又是隔兩天生出來,然後也的確是一個人去看銀魂惹哭哭。)
然後這章那個去三次吃不到的小故事是真人改編沒有錯。真人就是我沒有錯,嗚嗚。
下一章大概真的要等了,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想好該怎麼接。那種自作聰明要討人歡心結果踩到底線但其實一切盡在計算之中有點難寫…
(沒有,完全沒有要等的意思,再下一章又是兩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319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十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之雪(十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十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之雪(十五)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京之雪(十六)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之雪(十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結晶之花|彩花-紫蓮很久沒有畫結晶之花粉彩藝術作品了,這幅彩花是上次結晶之花導師認證研修之後的作業,也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滿意的彩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
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4-04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