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11.5) 福岡來的風俗娘也太強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叫嶋竹,是在別府隨處可見的上班族。
今天我參加了常去光顧的風俗店的特別企劃,聽說這兩天會有從福岡來的風俗娘來進行泡泡浴大放送,不僅可以和大城市的泡姬玩,價格還比平常便宜,根本就是賺到了!多虧了我的VIP資格才能享有這殊榮,哈哈哈!
做好事前預約後,經過漫長的等待時間,終於熬到今天了!這五天來我可是一發都沒尻過吶。
我吃下了一顆增強精力的藥丸,坐上迎送車,前往風俗店準備的地點。
這次活動是固定四節的長鐘,共200分鐘無限S,雖然我沒有被知會今天這位擔任泡姬的風俗娘是怎麼樣的人,但我相信福岡來的女孩子肯定不會讓我失望,畢竟那是我們九州最大的城市嘛!
當我抵達目的地,才發現是偶爾會自己過來泡湯的柴石溫泉,這裡雖然不大,不過整體的氛圍我很喜歡,水溫也是我最愛的42度C,跟老闆娘也很熟,好,就讓我見識看看福岡的泡姬吧!
我到櫃台將費用交給了老闆娘,之後應該大部分都會轉交給風俗娘和店裡吧?
總之我一拉開更衣室的門,泡姬一看到我就抱了上來,用她的胸部擠壓我的手腕,那個奶子應該有H罩杯吧?H罩杯的包覆感和柔軟度真的會讓我這個胸奴失控欸!
她說她叫做星戀,是土生土長的福岡人,第一次來別府,現在在做泡姬的實習。
「如有招待不周,還請嶋竹先生多多包涵。」
哇……多麼可愛的女生啊!那頭紫髮好美,笑起來也好有氣質,而且超年輕的耶,福岡的妹子都這麼棒嗎?真不愧是大都會!
簡單自我介紹完後,星戀小姐就拉起我的手,我的衣服瞬間被扒光,下一秒我被她壓在更衣室的榻榻米上,直接開始被騎,她搖的方式超猛的,我那吃了藥而腫脹不堪的肉棒沒幾下就被榨了出來,感覺比較像是我被她侵犯了。
進入一發完後的緩衝休息時間,星戀小姐似乎猜到了我這個胸奴人想要什麼,直接側躺著讓我把臉埋進那對H罩杯的大奶子裡面,瘋狂呼吸和揉捏把玩,我從來沒玩過這麼棒的奶子,那柔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
沒過多久,我的肉棒復活了,馬上進入第二輪。
她舔上了我的乳頭,舌尖在上面轉呀轉的,又是輕咬又是吸吮,彷彿是在責怪我剛才把玩她的奶子不夠認真似的。
與此同時,她的小手也沒閒著,用適切的力道對肉棒手尻了一番,接著把我按住又騎了上來,這次是背騎式,我清楚地看著她的菊花,順著每次的動作在一開一闔的,星戀小姐真的是我遇過最會騎乘的風俗娘,我不爭氣的很快就又去了,第二發也一樣是把保險套射的滿滿的。
再次進入休息時間,正當我想著這次總該要來洗泡泡浴了吧?
沒想到星戀小姐還不放過我,直接含了上來,吃著我軟趴趴的肉棒,精準的用舌尖挑逗著裏筋,冠狀溝也舔了個仔細,右手同時擠壓我的儲精槽,就像是覺得還不夠渴望能榨出更多精液似的,於是我又進入了臨戰狀態。
她一見到我勃起了,馬上用手撐開她那濕漉漉的粉嫩美穴,正面騎了上來,不過我這次稍微反抗了一下,我讓她身子靠下我的胸膛,讓我能配合她的節奏稍微抽插,過不了多久我又射了出來,從她體內拔出來的套子裡的精液明顯比前兩次稀了一點。
目前為止還沒過一個小時,我就被榨出三發了。被弄硬、射出來,被弄硬、射出來……這個迴圈好像永遠不會停……我都開始有點害怕了。
所幸,星戀小姐將我從榻榻米上扶了起來,拿著毛巾往溫泉的清洗區走去。
清洗過程就很普通的那種洗澡,全身洗乾淨後她又和我一起泡了會溫泉,那是我最熟悉的42度C單純性溫泉,能在做愛完和這等美女一起泡湯簡直就是一種極樂享受。
而星戀小姐也很健談,連跟我這種大叔都可以聊得這麼開心,大都市的大學生真是太厲害了吶……
差不多過了15分鐘,我們室內湯和露天湯都有泡過後,她看著我的肉棒微笑著開口:
「看嶋竹先生應該也恢復的差不多了呦,那我們可以繼續再來了對吧?」
終於來到了今天的重點,泡泡浴,還是叫泰國洗啊?隨便啦,管他的。
就讓我評鑑看看星戀小姐的泡姬技巧及不及格吧!
氣墊床準備好後,我以趴姿就定位,她用沐浴乳把全身弄滿泡沫,接著我馬上就感受到兩顆大號棉花糖加上一個章魚吸盤在襲擊我的背部,直至屁股、大腿、小腿,夾呀夾的,每一寸肌膚都無法倖免,甚至連腳趾也被吸盤照顧了一番。
她將我身體翻成正面,不忘用腿夾著我的肉棒上下扭動,到這裡我的肉棒又有反應了,這就是氣墊床的力量嗎?
星戀小姐明明說她是第一次實作泡姬,卻熟練的用她肉感恰到好處的腿將我的屁股抬高,把頭埋了過來,用舌尖舔著我的菊花!唔啊!她也會毒龍這招啊,舒服!
轉過身來繼續滑呀滑的,這次他先用腳趾挑逗我的乳頭後,讓我吃驚的一幕發生了,只見星戀小姐以伏地挺身的姿勢兩手兩腳分別撐在氣墊床的兩端,她居然用這個姿勢在吸我的肉棒!
我一抬頭就是星戀小姐的下面大開!
可惜這個姿勢我不能讓手離開氣墊床的頂端,否則會有失衡的風險。我只能一邊承受她的口技,一邊眼巴巴的欣賞她嬌嫩欲滴的小穴在我眼前。
「星、星戀小姐,你這樣的動作……不會累嗎?」
「噗咻噗咻,滋嚕,噗哈~不會累呦,我有在練綜合格鬥技,這點小事……滋嚕滋嚕……」
「綜合格鬥技……?」
雖然不太明白,不過福岡的妹子也太強了吧!
她將我的肉棒吐了出來後,跪坐在地板上,原來是看到泡沫不足了,她又重新擠了一些,尤其是擠在她的大奶子上,感覺格外煽情。
接著星戀小姐好像又要做什麼驚人之舉,只見她橫趴過我的胸膛,一樣是四肢著地的伏地挺身之滋,將她順應地心引力垂落的大奶子壓到了我的胸膛上,用奶子上面的泡沫滑過來又滑過去,那個強烈的乳壓簡直不要太舒服了,這就是泡泡浴的真諦啊~
「嶋竹先生~我要就這樣洗您的臉囉!」
維持著這種費力的姿勢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
我點頭首肯,然後星戀小姐那對大奶子就放了上來啦!沒錯她就是放在我的臉上!H罩杯巨乳洗面乳!壓過來、滑過去、又壓過來、又滑過去!
「嘿咻~」
啊,這裡是哪裡?我是誰?難道我是在天堂嗎?
等,星戀小姐說她是第一次擔任泡姬,所以……我是第一位使用她H罩杯洗面乳的男人嗎?天啊!我也太幸運了吧!
在經過這樣的震撼教育後,再次來到了抽插時間,在泡泡浴大量的泡沫加持下,每次的進出都顯得特別帶感,然後又是熟悉的騎乘位,星戀小姐的體力也太好了吧,做了剛剛那樣子的地板動作後居然還騎的這麼帶勁!
啊啊啊……很快的又是精湛擺動後的連殺,我的肉棒基本上在這四發後已經沒了任何生命跡象。
星戀小姐摟著我埋進了她的大奶子之中,一邊撫摸著我的頭,一邊讓我充分在乳中呼吸。
休息片刻後,她居然撫著我的肉棒用嬌媚的眼神由下往上看著我說:
「嶋竹先生,再來做嗎?」
面對女孩子這樣的攻勢,我的肉棒居然微勃了!
四發過後你居然還力氣嗎!我的小兄弟!
見到我同意後,星戀小姐又開始努力的侍奉我,我的肉棒也再次壯大。
終於今天第一次,以騎乘位外的體位插入了,我以緩慢卻扎實的擺動持續抽插,星戀小姐的大奶子也隨著我的節奏晃動,視覺和觸感都是大滿足,內心也為首次獲得主動權而欣喜著。
因為前四次我根本沒什麼動到,現在體力還很充足,不如說是過剩,我猛烈的抽插她的小穴,直到射精感稍微上來了,我便要求後背位讓她扶在露天池的大石頭上,撐開她的左腿,星戀小姐的柔軟度很好,左腿拉開後甚至可以以一字馬的姿勢站立,我就這樣頂進了她的小穴深處,拼命的用龜頭親吻著她的子宮口。
這三小時最猛烈的一分鐘過去了,我也終於射了出來,第五次的射精,到這裡,我已經看不出射出來的東西有任何白濁,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射出任何東西,但那個射精的感覺是確確實實感受到了。
於是我們又泡浸露天池,優雅的邊欣賞四月散華的櫻花邊泡湯。
「嶋竹先生~離結束還有一點時間,要再……」
面對星戀小姐俏皮的笑容,雖然很心動,但是我的小兄弟已經完全投降了,真的不行了,一點汁液都出不來了。
「是嗎?真可惜呢。」
妳竟然還想做嗎!體力也太好了吧!
星戀小姐用最後的30分鐘,對我進行了她最近才剛學到的整骨按摩,她說是她父親教她的。
非常有專業感,力道也很剛好,不會太大力或太小力,還不時能感受到她全裸的胸部在晃動,讓我感覺十分放鬆,都想要直接睡一覺了。
星戀小姐不愧是福岡的風俗娘,顏值高、身材好、超年輕、以及極高奉獻精神,根本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擔任泡姬的完美技術……可惡,有朝一日我一定還要再去福岡找她玩!
    32會員
    2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豐盛:打通邁向財富的內在路徑前一本過於消耗能量,趕緊來寫這一篇,沖沖煞,轉換能量! 閱讀動機直截了當:我想過著寫字就飽的人生。人生哪可能順風順水,總是會有抉擇的坎,會有衝動的坎,會有勉強自己的坎,各種坎坷都讓人不免跌跌撞撞的,離自己想要的舒服人生越來越偏離。 根據研究,讓人滿足的工作條件,不外乎薪資、壓力、同事、主管、企業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4-17
    澳洲打工-沒有餐飲經驗可以當廚師嗎?時薪24~28元的廚房工作經驗從炸廚房到在澳洲擔任廚師工作有可能嗎? 有時我們擔心害怕得太多,反而讓自己畫地自限。 我了解大部分的人會在出發澳打前想事先找到工作,若能確定工作旅程會更安心。 但事實是能先談下來的工作通常不輕鬆(比方人間地獄的肉廠、收入不穩定的農場、需要先扣學徒費的按摩師傅) 以上工作沒有不好,但會需要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go around
    2024-01-16
    [紐西蘭打工日記]#4 才上班兩天就換工作?峰迴路轉的第一份工來到紐西蘭的第四週,終於要開始我們的第一份工,因為即將要有收入了而感到放心,也因為將要開始各種特別的工作體驗而感到興奮!沒想到我們第一份正式穩定的工作這麼得來不易,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特別珍貴而美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潘妮同學
    2023-12-17
    我追高!報酬居然能獲利8%以上,我還能大幅降低自己的風險,心法大公開!大家好,我是小股民Gumin,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想多學一點觀念可以申請小股民的社團唷~ {連結在這}:https://www.cmoney.tw/forum/club/4064 今天來講講買入股票的方式,買入股票的方式百百種,只要找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即可 前幾天寫文章有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民Gumin
    2023-11-17
    捷克打工度假|會吵的孩子有房換抵達捷克的前幾週,因為還沒有找到固定的住宿,所以我都選擇住在青年旅館。這幾 週內因為有幾個在歐洲的友人來拜訪我,所以陸陸續續換了大概四五家,跟友人旅行 結束後,找到了一間在鄰近Florenc地鐵站附近的青旅,很明亮的建築,格局普通,類 似家庭式,有客廳、衛浴及房間,不同於一般的青旅,這間...
    Thumbnail
    avatar
    小步伐繞大星球
    2023-11-15
    畫面會說話,最吸睛超有感的婚攝風格!讓您會超喜歡的婚禮紀錄大公開結婚要籌備的事情如此之多,總算在一般比較跟洽談中,婚攝找好了,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跟婚紗攝影師溝通自己想要的感覺嗎?將以下超有感的畫面存下來吧!輕鬆讓老師知道你想要怎樣的婚禮畫面。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2-13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頁故事,超熱門!婚紗照風格大公開,OKOH帶您將自己的故事融入婚紗展演,盡情演繹相愛過程中最璀燦的詩篇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婚禮紀錄!事前功課可少不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出自己喜愛的風格。有些新人喜歡拍攝同一種調性,讓婚紗照維持一致風格,只有其中場景、禮服搭配不同;也有新人想一次擁有多元風格,以不同的角度去拍出更多可能性,嘗試不同以往的造型與拍攝手法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29
    空性的力量!全球領導人都在瘋的宇宙秘密。掌握一招,啟動自身完整潛能!『高價值收費課程,不藏私大公開』『高價值收費課程,不藏私大公開』什麼是空性的力量?為什麼全球領導人都在瘋「空性」。「空性力」,就是你能夠隨時隨地運用空性觀來看待事物的能力!所有的事情都是中性的,沒有好、沒有壞,「只看你怎麼詮釋、你用什麼樣的角度切入」,掌握這個道理後,你就有完整的選擇權,運用不同角度來成就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11-24
    竹北幼兒園費用➡️及參觀心得🔆大公開‼️(千蕎、杜威、喬米、竹科蔓、哈佛、奇薇、沛恩、薇楓、吉的堡)竹北幼兒園費用➡️及參觀心得 &大公開‼️(千蕎、杜威、喬米、竹科蔓、哈佛、奇薇、沛恩、薇楓、吉的堡)
    avatar
    奈媽的生活育兒
    2022-04-11
    少年打工仔的豐富打工經驗的:我這個年代應該有很多人從小就開始打工吧! 哥哥當完兵後去台電工作,一開始是外勤,後來轉為內勤而服務於汐止的台電倉庫,因此,高中時期我的打工生涯就轉到哥哥服務的倉庫,倉庫裡堆放了許多台電建設鐵塔的材料,我必須跟一起工作的夥伴,在大太陽下搬動那些材料,應該算是歸類整理吧!
    Thumbnail
    avatar
    謝國清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