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Burger Out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urger Out
捷運市政府站二號出口過個馬路五分鐘路程,有支援Foodpanda外送。 
五分制的話給到3.8分,地點非常方便之外我覺得最關鍵的一點是價位,一般我不太喜歡用CP值去形容一間店的好與壞,但這間店在信義商圈敢用這這個價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當天點了山葵美乃滋170,本月限定的瑪格麗特漢堡200,炸雞湯圓120,另外升級50元的套餐有可以喝到死的飲料還有一份薯條。 
薯條表現普通跳過,但飲料能喝到死我覺得真的挺爽的。 
老實說我對臺灣的一些物價有時候是覺得很詭異的,尤其是十幾年前就訂下來的200-400區間這個標準;雖然詭異但也還能接受,不過這也從側面凸顯那些良心店家的難能可貴。 
這間是剛好我姐推薦給我又剛好要去市政府那,就散步過去吃了。 
內用空間真的不大,但也算是別有風味吧。
這邊的漢堡相當乾淨俐落,口味的風格明顯而且恰到好處,炸雞裹粉有些特殊,在臺灣很少吃到這種偏堅硬酥脆的風格,兩份雞腿肉也都處理得相當不錯,很明顯能感受到與一般速食店的差距,而價位很大小又不會讓人望而卻步。 
除了漢堡跟炸雞等等基本品項,這間店也有提供水煮雞胸肉系列,可能因為樓上剛好就是健身房的關係XD?這系列我應該不會去點,但從我姐那邊獲得的反饋似乎也是非常推薦。 
。山葵美乃滋 $170 
應該可以算是基本型?酥脆的炸雞配上不嗆鼻的山葵調味入口相當容易,吃過兩次都有很好的體驗。 
看到照片就想起那個超爽的口感QQ。
。七月限定瑪格麗特 $200 
目前最喜歡的一款,可惜是限定。起司和調味融合得很出色,雖然說是微辣但其實味道被中和得差不多,如果復活的話請務必不要錯過。 
。八月限定辣辣花生雞 $忘記惹 
八月限定的辣辣花生雞,我覺得還不錯有誠意但花生系的漢堡實在太多了,還行但調味方面的驚艷感比較小,畢竟炸雞味道還是太棒。 
我覺得花生醬配上炸雞有種微妙的不和諧。
。炸雞湯圓 $120 
主要是為了炸湯圓,這東西意外好吃而且不貴。 
有炸湯圓真的是超級超級棒的,雖然我不是炸湯圓的狂熱粉絲。
。雞米花 $ 忘記惹 
很棒,非常適得其所的小點心。 
。大雞腿 $ 忘記惹 
這隻啃起來超爽的,雖然沒有照片但那尺寸真的很驚人,推薦。

另外我覺得很有特色的是他的一些小吃,他有炸雞湯圓跟炸雞鬆餅啊啊啊啊!有炸湯圓耶!除了炸雞湯圓之外也有一般的炸湯圓耶! 
雖然我不是炸湯圓的狂熱愛好者,但不得不說能夠點到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是一種幸福,分量和價位相稱,花生粉搭著炸雞也別有一番風味,真的是去了一次之後就會想要寫文章推薦這間店家。
比較可惜的是店內用餐空間比較小一些,僅有七個座位,但外帶還是很方便的。 
推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315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