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繁花一樣灑落(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陳粒 - 神奇能力歌
Chapter9
  電話接通的那瞬間,她大哭了起來。
  他雖然問了過程,但那並不是帶有惡意帶有色慾的問,而是很純粹地關心她的情緒,擔心她的狀態,他不停地說著話,告訴她不用害怕,這通電話可以講很久很久。
  她拿著電話進了樓,在電梯中因為訊號不得不停下幾秒。
  她還是害怕,卻又沒那麼害怕。
  一出電梯,他那邊就再次把電話撥了過來。
  她的呼吸慢慢緩和。
  她的心情慢慢平復。
  在他的聲音之下,梁凱晴慢慢恢復了鎮定。
  儘管還只是一來一往的牽引式問答,但對方不停地告訴梁凱晴「不是她的錯」、「不需要責備自己,不需要自我厭惡」……和她的預想不同,她以為他會用更加粗暴更加居高臨下的上去「了解」這次的事件,她以為他會把重點放在那些會讓他興奮的過程,而不是她的情緒。
  似乎也沒有那麼可怕了。
  似乎自己的身體回想起那些噁心的觸碰時,能夠轉換成其他的反應了。
  ——他知道這一切,他看著這一切,像我這樣的母狗本來就應該因為自己的淫亂而被稱讚,想像著他的視線感受到興奮。
  那些噁心的溫度。
  那些噁心的觸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電話的內容似乎換了個調。
  她的手放在那些會讓她舒服的地方,她再次拉扯起肛塞,她開始妄想剛剛那個人如果更加過分的話會做些什麼?尾隨著她下車?下車之後呢,自己願意在主人面前再次被他玩弄嗎?自己願意在主人面前吞吐陌生人的肉棒嗎?自己努力調教著的屁眼已經可以被肏幹了嗎?對方可以毫無顧忌地使用自己這個早已被貼上標籤的肉便器嗎?
  她又哭出聲來,卻也在此時迎來了今日最劇烈最滿足的高潮。
  ——即使我被陌生人玷汙了弄髒了,主人也不會討厭我。
  ——即使我是個垃圾便器,主人也不會丟下我……
  通話在她達到高潮後切斷了,而梁凱晴還是一個人待在浴室裡頭,想像著這一切。
  很久很久。
  或許那天只是一場過激的春夢,梁凱晴偶爾會這樣想著。
  儘管知道並非如此,但在情緒崩潰之後確實缺少了某種真實感。
  並不是催眠自己那些事情不存在,而是以一種扭曲的方式去回想痴漢事件。
  他只有問過那一次,也建議過暫時停止這種帶有風險的玩法,然而卻被梁凱晴果斷地拒絕了——她不認為那叫做「風險」。她不想回到以前的模樣,她認為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雖然確實有些疑慮,但即使再碰到一次……她也有處理好的自信。
  畢竟主人吩咐了,下次必須直截了當地反抗。
  他這麼吩咐,她就會照著做。
  巧合的是在那之後再也沒有碰上痴漢,一個月當中一次也沒有。
  平淡而又踏實。
  日記只記錄到屁眼調教之前,這讓她的朋友以為他們之間的主奴關係已經結束;在事件之後主人似乎也想要把調教放緩,曾經提過的一些調教項目也默默取消了。她其實很期待能夠有個女孩子可以陪她露出,替主人記錄下她淫亂的姿態;她其實慢慢喜歡上在交友軟體得到的虛榮讚美、喜歡對誰都可以如此淫蕩下賤的自我;她其實現在還是私下記錄著兩個人的一切。
  她偶爾……不。
  她時常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沒有被滿足,甚至心靈也不足夠。
  她了解他的顧慮,但他呢?真的是因為那些顧慮那些束縛嗎?還是只是因為深陷處理分手時的修羅場而無法分出心神處理她那可笑、變態、異常的性癖呢?
  陰部、屁穴、乳頭、屁股……身上每一吋能被玩弄的地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吶喊著。
  想要被玩弄,想要被踐踏,想要成為一個真正可以被人使用的便器。
  ——然後,她收到了最新的命令,言簡意賅。
  「去色誘白劍飛吧,飢餓的母狗。」
---
觀察,扯開,攪爛。
之後?我不認為有考慮的必要。

感謝牲畜大人。雖然這篇也沒校到稿,不過這稱呼可愛吧。
終於決定把用了幾十年的15吋4:3螢幕換成24吋的21:9螢幕,老實說這個大小真的會讓我覺得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以前每次去網咖的時候都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現在看到實體更是非常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但是想到之後能用這螢幕看櫸坂我就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了。
(然後寫小說的時候螢幕太大恐懼症發作只好縮回筆電。)
(然後2019年的現在還是用筆電在寫小說XDDDDDDDDD)
話說回來我真的不算粉絲啦,只是稍微有點興趣而已,只是稍微有點興趣不知道為什麼就把漢字21人全部簡介+highlight看完而已,這種程度真的完全不能稱之為粉絲。
之所以突然提到這話題是因為下一章或許也許應該可能會再用一次她們的歌這樣。
(現在就不敢說自己不是粉絲了,只能說自己沒有那麼狂熱而已哭哭,畢竟單曲跟專輯最基本的都有收。而且這章之後我就很開心迷上欅坂把繁花改成專輯小說,現在想想自己那時候到底在幹嘛阿XDDDDDD)
(但是平手真的好帥又好可愛,雖然她後來被迫定型惹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會員
319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如繁花一樣灑落(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我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月老》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無論是過去的回憶還是當下的珍貴。愛情的過程總是美好而深刻的,但往往也伴隨著遺憾。至少我們曾深愛過,這份情感依然存在著。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獨自站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下,周圍人來人往,有情侶手牽手,畫面多麼溫馨。然而,我的心卻是冰冷的,因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6-03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可是都找不到!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 我說應該已經早就賣完下架了吧? 結果儒儒今天休假她又出門找! 儒儒跑遍桃園、北縣和天龍國的多家麥當勞都沒找到草莓冰炫風! 儒儒好可憐! 豬豬秀秀! 明年我有看到草莓冰炫風! 一定馬上買回來給我可愛的小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5
如願居家辦公、更了解生命、回歸蔬食相信在這一年,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大大改變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12
如愈冒出枝枒。
avatar
雅音
2024-03-29
陸劇推薦|《繁花》:繁花似錦,繁華如夢;繁花落盡,繁華落幕兩周不間斷跟播,完結思緒萬千,一時難以概括總結對本劇的喜愛,作為王家衛作品中第一部電視劇,在眾多不看好會拍到今夕是何年的情況下,可謂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開播集敘事緊密、剪輯明快,墨鏡王不僅良好適應了電視圈的敘事結構,同時也在他一貫的視覺美學中,用最通俗的敘事,玩他最擅長的悲歡離合、人情世故描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1-11
如白米飯的家,麵食主義者心中最柔軟的一塊但該是時候,將這些華麗多彩的配菜一一進獻給一碗熱騰騰的白米飯;將在外全副武裝的自己分一些進獻給家中忙上忙下、那一雙長輩樸實溫厚的手。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2-10-03
如孩子般的智慧?|像個孩子一樣看待世界吧孩子般的好奇,去面對這個世界,但像個大人一樣,扛起自己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4
如美麗散景的記憶 —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 《天橋上的魔術師》第四篇故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的敘事者是兩個人,兩個「我」。開頭與結尾的敘事者,是女孩;主述自白的部分,則是一個叫「烏鴉」的男孩。女孩到男孩的房間,開了衣櫃,看到了大象。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12
相遇在繁花盛開之境--歲月如斯。傅鈺創作個展 看傅鈺老師的畫,總有那種在繁花盛開的原野上享受著溫暖陽光的溫暖舒適感,一旁就是森林,轉頭過去是蓊鬱的綠意,讓人流連忘返。從寫實到抽象,傅鈺老師的作品中總透出豐潤的生命力與包容溫暖,讓觀者有被環繞撫慰之感。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