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欅坂46 - 風に吹かれても
Chapter11
  在那之後已經過了兩年。
  白劍飛去了英國之後自然斷絕聯絡,李溪文雖然試著努力,但終究還是沒辦法回到以前的關係。三人組之間曾經是那麼要好,但要求其他人接受「全部」的自己本來就是一件沒道理的事情吧?
  哥哥沒有對那件事發表過任何看法,一次也沒有,不過梁凱晴知道哥哥再也不會和以前一樣和她親暱了。儘管不清楚他到底對整件事了解到什麼程度,但從此之後兄妹之間再也沒有任何肢體接觸,無論有意還是無意,他都不想要碰觸自己妹妹那不為人所知的那面——準確來說,是身為哥哥的他不想知道的那一面。
  梁凱晴不知道最後那幾個月自己是怎麼過的。
  被主人拋棄、被好友丟下、被哥哥無視。儘管事情並沒有在學校傳開,但她總覺得身邊的人看她的眼神不對。會不會自己那些變態行徑早就被察覺了?會不會其他同學也有瀏覽桃源鄉的習慣?會不會那些男同學平常都偷偷盯著我的胸部我的腿?
  第一任男友的回憶太過青澀,沒有人教導就只能遵循本能被觸摸、回應著對方,對於情慾的了解在認識「他」之前一直都有所侷限,來自本子、來自同人文、來自片子。
  大家都是如此嗎?大家都和交友軟體那些隨機刷新的男人一樣,只要給予一個適當的環境和刺激,腦袋就只剩下性慾還有發情的本能?就像白劍飛那樣,即使是現實中的死黨好友,也只需要稍微色誘一下就本性畢露……
  在中學的最後那段時間,梁凱晴總是不停地在想著這些事。
  想著這些會讓她興奮卻也讓她感到害怕的事。
  ——那個人離開得太過果斷,再也沒有人能夠接住她的這些部份。
  她刻意忘記考試的事,隨意地在交友軟體上找到一個以S自稱的傢伙,配合了對方幾次玩著所謂的「調教」,但無論她的身體有多麼容易高潮,她都很清楚那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即使屁眼插著肛塞,乳夾扣著兩邊的乳頭緊緊不放,她也無法對那傢伙的任何指示而興奮。
  除非是像以前一樣,強制把「他」妄想出來加入旁觀。
  他在看著他在聽著,他會希望我表現得更好,只有在那瞬間梁凱晴才能找回自己被人視為便器的低賤快感。
  但聯絡終究是斷了。
  她知道怎麼找到他,她知道他會在哪邊記錄自己的一切,但梁凱晴卻不願意發出任何訊息,她不希望自己打擾到他的生活——沒那資格,她是這麼認為的。或許是在他離開之後她才終於能夠接受這個事實,對他而言自己只是個器物……或許,是有點重要的。
  但終究也只是個東西。
  梁凱晴接受了這個事實,接受了從會考落榜的自己。
  他說過如果自己可以成長為一隻高學歷母豬的話會讓他很開心,所以她沒有打算重考,而是決心從學院出發,她相信只要不失常的話兩年之後自己還是會有機會考上他所期待的那間大學。
  她的人生似乎回到了正軌。
  在學院的學習一切正常,連續拿了好幾學期的獎學金;經由同學的介紹獲得了家教的工作;甚至極其自然地交了男友——儘管她完全無法從男友身上獲得身為寵物的滿足,但至少是彼此喜歡的,是吧?
  很偶爾的時候她會想起當初經歷的一切,如果情況許可,她會下載那曾經使用過的交友軟體,要求那些陌生人以特定的字眼羞辱自己:屁眼變態、沒用的發情母豬、合格的便器之類,妄想著他還在那,拍下那些照片,以匿名的方式丟去網路上供人使用。
  平常由於沒有主人的允許所以屁眼是不能被使用的,只有在這種特定的情況之下,她才會回到當初那沒用的模樣,恣意地玩弄起早已成為肉穴的後庭。
  找人,自慰,拍照,上傳作業。
  你只是暫時把我放起來,對吧?
  所以在那之前我也得適時地保養自己,即使我們不會再相見。
  家教學生是個女孩子,相當耀眼漂亮的女孩子。
  學生很可愛,家裡養的狗狗也很可愛,家教的薪水也具有足夠的動力;唯一的缺點就是地點實在有些遠,無論是從學院過去還是從家裡出發路途都相當遙遠,梁凱晴總是在那台小巴上搖搖晃晃,山路總是如此崎嶇。
  她一邊回覆著男友傳來的訊息,一邊思考著最近的課程安排。
  尺寸升級到M號的肛塞安靜地躺在包包的角落。
  一直一直都放在那裡。
---
再見面的話,你會拍拍我的頭,告訴我做得很好嗎?

謝謝牙痛哭哭但還是忍辱負重(X)的綿羊大人,好像有不少次綿羊了?
欅って、書けない已經默默要補完了,我到底該不該正式入坑這次的第五張單曲呢?雖然說太多版本有點討厭也不可能去握手會,不過實在是……曲風不是很滿意但MV真的很帥氣啊。
(我在這邊正式入坑惹,而且買了兩個版本的單曲嗚嗚嗚,之前只買專輯就會覺得好像還有一段距離只是純欣賞QQ。)
最近終於把tsum的絕地武士路克升到滿了,開心。
總而言之下半部就在這樣的氣氛下展開了,雖然跟我自己預設好的大綱時間軸略有不同但應該還是很清楚接著要寫什麼的狀態,大概會這樣無憂無慮個一兩章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會員
318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如繁花一樣灑落(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我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月老》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無論是過去的回憶還是當下的珍貴。愛情的過程總是美好而深刻的,但往往也伴隨著遺憾。至少我們曾深愛過,這份情感依然存在著。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獨自站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下,周圍人來人往,有情侶手牽手,畫面多麼溫馨。然而,我的心卻是冰冷的,因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6-03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可是都找不到!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 我說應該已經早就賣完下架了吧? 結果儒儒今天休假她又出門找! 儒儒跑遍桃園、北縣和天龍國的多家麥當勞都沒找到草莓冰炫風! 儒儒好可憐! 豬豬秀秀! 明年我有看到草莓冰炫風! 一定馬上買回來給我可愛的小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5
如願居家辦公、更了解生命、回歸蔬食相信在這一年,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大大改變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12
如愈冒出枝枒。
avatar
雅音
2024-03-29
陸劇推薦|《繁花》:繁花似錦,繁華如夢;繁花落盡,繁華落幕兩周不間斷跟播,完結思緒萬千,一時難以概括總結對本劇的喜愛,作為王家衛作品中第一部電視劇,在眾多不看好會拍到今夕是何年的情況下,可謂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開播集敘事緊密、剪輯明快,墨鏡王不僅良好適應了電視圈的敘事結構,同時也在他一貫的視覺美學中,用最通俗的敘事,玩他最擅長的悲歡離合、人情世故描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1-11
如白米飯的家,麵食主義者心中最柔軟的一塊但該是時候,將這些華麗多彩的配菜一一進獻給一碗熱騰騰的白米飯;將在外全副武裝的自己分一些進獻給家中忙上忙下、那一雙長輩樸實溫厚的手。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2-10-03
如孩子般的智慧?|像個孩子一樣看待世界吧孩子般的好奇,去面對這個世界,但像個大人一樣,扛起自己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4
如美麗散景的記憶 —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 《天橋上的魔術師》第四篇故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的敘事者是兩個人,兩個「我」。開頭與結尾的敘事者,是女孩;主述自白的部分,則是一個叫「烏鴉」的男孩。女孩到男孩的房間,開了衣櫃,看到了大象。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12
相遇在繁花盛開之境--歲月如斯。傅鈺創作個展 看傅鈺老師的畫,總有那種在繁花盛開的原野上享受著溫暖陽光的溫暖舒適感,一旁就是森林,轉頭過去是蓊鬱的綠意,讓人流連忘返。從寫實到抽象,傅鈺老師的作品中總透出豐潤的生命力與包容溫暖,讓觀者有被環繞撫慰之感。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