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狐獴|天堂的信鴿

思瑀
發佈於狐獴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在天堂等我


我還記得小的時候,你看著我和弟弟在玩,突然沒來由的問我說:「妳長大結婚以後回來看爸爸媽媽,會不會也回來看爺爺奶奶啊?」我愣愣的轉過頭,看著你充滿疑惑:「為什麼不會呢?」你笑了,笑得很燦爛,口裡不斷說著:「為什麼不會呢?嗯,真好,真好。」幼時的我沒有想太多,從未想過自己一句話能讓你這麼開心;我傻傻的和弟弟繼續玩得開心,從未想過這會成為我往後珍貴的回憶之一。
國小中午放學,你會來學校陪我和弟弟搭公車回家。公車一等就是四十分鐘,我們常常等不下去,但卻從未想過你要多早就過來等我們放學。有的時候你會偷偷帶我們去吃東西,回家之後騙奶奶說公車過了等下一班所以比較晚歸。有幾次公車真的過了,我們和你從學校慢慢的走回家,年幼的我們還很高興可以走得比公車快。現在的我,期待著那條路可以繼續的走著,讓你手心的溫暖再次傳遞到我的掌心,想像著你仍然在我的身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狐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堂的幸福你,和你。那不可思議的幸福,自痛苦的深淵走來。 來到我身邊,一起躍入深淵的痛苦,迸濺出的水花,那叫清涼,或稱幸福。
avatar
Nydia Chan
2021-06-12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親愛的爺爺,你過的好嗎? 上週我發了一篇「思念:我的爺爺」的文章(如果還沒有看過的可以去看喔!),接下來這一篇是關於我思念爺爺的方式。 來寫一封信吧! 在爺爺過世後半年我依舊有點放不下對爺爺的思念,雖然不像一開始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但每到晚上,還是會想起與爺爺的美好回憶,於是再次前往輔導室找輔導老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7-02
到天堂的魔鬼路——墨西哥偷渡客的艱辛之旅<p>美墨邊境的那一道鐵絲網隔絕的不是財富與貧困,而是希望與絕望。財富的多少只是生活方式的選擇不同而已。希望與絕望則是生與死的差別。川普錯了。再高的銅牆鐵壁也阻擋不了前仆後繼追求希望的人。</p>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