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幸福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裡可有痛苦?人間可有幸福?
我走在路上,尋找天堂的幸福,卻只不斷遭遇痛苦,在人間。
我走在人間,掐著每個人的脖子問,問那尋不著的天堂。
只尋得你,我的你,和你。
你,和你。那不可思議的幸福,自痛苦的深淵走來。
來到我身邊,一起躍入深淵的痛苦,迸濺出的水花,那叫清涼,或稱幸福。
幸福,在天堂,不在?痛苦,在人間,不在?
你,在我心裡,不在?我,在你心中,不在?
天堂中,不尋幸福,只尋你。人間路,不尋痛苦,只尋你。
你,和你。我的兩個你。
在天堂或人間,有你便足,無你也天晴;無你便足,有你也天晴。
你,和你。我,是我。三人行的幸福,不是天堂,是人間。
我,是我。你,和你。一個人的幸福,不是人間,是天堂。
1會員
30內容數
「自由」難道不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嗎?生而為人,頂天立地的「安身立命」難道不是一個致命的追尋嗎?誰是那個「我」?我又將會是「誰」?對自己的疑問說了聲「是!」之後,旅程就方方大大地在前方鋪展開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