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20/2019
絮絮說
兀自索要
永恆般的沉寂

潮湧雲聚的世間
一直直掩來

那如如的
係救贖的懸絲
抑或沉魂的錨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briel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文人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餘生.水流屍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至‧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南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會不會被送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碎念集|新迷上的Podcast《柏覽會離題|Paonorama》,蔡柏發出的聲音都好好聽我是一個很難聽Podcast的人,就像有人會說自己一翻開書就想睡覺。大概是錯過廣播盛行的年代,長久下來的習慣往往是影像(畫面+聲音)或是文字,對於近年復古的Podcast這種純聲音的形式,是有點陌生的。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9-14
    解決人生難題的關鍵思維你有遇過以下問題嗎? 你與老闆或與同事的衝突 工作上的難題 與家人孩子相處困難 與朋友不合 與伴侶關係瀕臨破碎 相信每個人多少都會遇過這類的事情,你是如何解決?還是目前尚未解決?
    Thumbnail
    avatar
    貓咪先生
    2021-09-12
    研究生修煉之路|找題時備感受用的文章資源整理(持續更新)雖然在研究上是一張白紙,但不知哪來的自信,我一直都對自己的學位論文產出有很高的期待:不僅是做自己有興趣的題目、在研究過程中成長,畢業後的自己對於這個領域的理解與熟悉,也要足以對別人侃侃而談……但這些美好想望同時給發想題目時的我莫大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1-09-10
    【碩士班推甄心得--交大生資所】專注於報告自己的專題研究吧!交大生資所全名是「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研究所」......報告內容要是什麼呢?建議個人簡介、社團經歷、興趣專長大可都不提,因為教授不太想聽到這個(個人感受),他們只關注你研究能力好不好、基礎能力好不好、是不是想要認真好好做研究的人。所以把五分鐘都留給你的專題研究吧!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1-09-05
    【資料】電影故事常見主題電影故事常見主題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09-04
    沒關係,我和你待在一起很突然的,我想寫下這些句子,因為想用文字和自己和你待在一起。 我剛剛經歷一場內在的情緒風暴,起因是我早上臨時被通知下午要去工作場所,卻在到了那裡後又被清淡的說一句,你下午不用過來啊,你沒看到訊息嗎? 當下我是愕然的,然後反省自己為何沒有注意訊息,但我覺察到自己開始掉進自我反省的慣性,就先暫停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