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水流屍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22/2019
他們總說
時間的未來
剩餘了了的雄性素
或說只限是睪固酮
就會直直低落
然後就會
更年變情性
越是和善無欲親合
並且隨波
(爛肉般)緩緩順順地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briel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暑 ‧ 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一直存在和倒塌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沮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劇的道具組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墨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人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寄生上流的寫稿人生由於失業在家 最近開始接了一個寫稿的文案,我想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內容是幫別人創造備審(創造一些夢想的機會) 我想寫稿真是身心靈的鍛鍊呢!還要不斷思考怎麼樣最適合學員。 順序就是寫稿>沒靈感>改稿>審稿>還沒領錢>放鬆慶祝(碳水爆表 今天做了pamela的我真的是太棒了,邁向腹肌之路,可是(__須團
    avatar
    CJ
    2021-06-28
    順流的升級版人生,你真的打從心底嚮往嗎?五月份及第一季社群實操總結不論是自主或被迫,我們所有人都進入了一個升級或退場的生命階段。如果能夠選擇升級,你想要過怎樣的人生?如果決定終止混亂,你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運作模式,學會駕馭心智,跳脫「反應機制」的生存本能,透過日復一日的「重複」,帶來巨大的改變,學習用更高的思維與格局,解構舊有信念,迎接全新升級版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6-07
    《寄生上流》最驚人的一幕 / 全片解析 「我們真的適合這裡嗎?」韓國電影《寄生上流》風光的在本屆奧斯卡拿下四項大獎,不用多想本片一定成為奧斯卡、成為韓國電影圈的經典代表作。 而小編在去年6月第一次觀看時,就深深對一個場景著迷不已,但是看完出來後卻鮮少發現大家在討論這一幕戲。今天我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寄生上流》中小編覺得全片最驚人的一幕,和剖析全片的階級意涵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寄生上流—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   剛看到片名的時候,其實我毫不在意,第一個原因是海報讓人覺得詭異,其次是因為片名讓我摸不著頭緒,還在想要不要找來看時,電視新聞就稍來這部片得奧斯卡的消息,讓我的好奇感提升,再怎麼樣,它畢竟是得獎且影評都正向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0-03-01
    寄生上流 Parasite – 富人的善良?(有雷)韓國對於社會諷刺類型題材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這部電影就是很好的證明。韓國因為社會階級分明的結構,由資本主義層層形成的壓迫幾乎已經深入骨髓,如影隨形令人窒息,更可怕的是人們已經默默地接受了這樣的事實並習以為常,為了生存扭曲自己成為這個體制中的寄生蟲,被寄生和寄生者,都沒有原罪,他們也不是壞人,只是
    avatar
    luludama
    2020-02-21
    《寄生上流》貧窮的味道 你聞到了嗎? ---奉俊昊導演,你真的很硬!看完電影,第一個感覺是:「奉俊昊,你真的很硬!」 我不會說”寄生上流”是我非常喜歡的電影,但我會說,這是一部非常厲害的電影!厲害到必需要到電影的最後一幕,我才很激動地確定,導演,你真的很厲害! 寄生上流之前,我只看過奉俊昊的末日列車,以分節的列車,比喻一個社會的階級概念,底層階級在暗無天日的列車底層
    Thumbnail
    avatar
    百無聊賴子電影社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