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和網友騎完腳踏車後,我們又約了一起玩桌遊,好久沒有玩桌遊了,而且這次是玩我最喜歡的一款桌遊,叫做「拉密」,是以色列的麻將,衝著這款桌遊,下班後再累都要玩一下。
下班後我搭公車前往桌遊店,加入在場三位玩家的戰局,他們看到我來後,就換玩「拉密」,我們一場接一場,玩得很盡興,後來甚至還拿出手機倒數計時,限制每個人只能思考一分鐘。其中一位玩家是第一次玩拉密,他一直說好燒腦。
玩了幾次下來,我一直沒有辦法贏,有兩位玩家很厲害,腦袋動的好靈活,雖然我意猶未盡,但最後還是配合大家換了另一款遊戲「犯人在跳舞」,是抽牌遊戲,這款遊戲我反而贏了幾次,但就是沒有拉密來的吸引我。
結束後我們一起到附近的通化街逛夜市,吃了割包和雞滷飯,我們還合點了嘴邊肉,好好吃喔!回想起來忍不住吞口水。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先告別了他們,而他們則繼續下一個夜騎腳踏車的行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