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散文│因為她們做了這些事,於是成了無法結婚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某日看日本綜藝節目,有一個「無法結婚的女人生態調查——最糟糕的前20名」,檢查了一下,吼!20條就中了四項,難怪我至今未婚。

調查統計名次依序是:

(1)會借錢給男性的女人
(2)要求對方價值觀跟自己一樣女人
(3)自稱是奉獻型的女人
(4)行事曆每個月排滿滿的女人,最糟糕的三種行程:插花、品酒、英語會話班
(5)經常參加姐妹會(互舔傷口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水瓶鯨魚五更常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K會員
149內容數
水瓶鯨魚的2021專欄訂閱,已經開始!請點進來。親愛的舊雨新知,歡迎訂閱。訂閱可以觀賞最新【連載漫畫】(每月更新),並觀看專欄中所有不公開的【小說&散文&短篇漫畫】(每週更新一篇),非常謝謝你願意支持我的漫畫與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瓶鯨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短篇漫畫│放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鯨魚書籤│洗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說│溫州街的春雷。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短篇漫畫│舊愛新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篇漫畫│教練跑不過選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大家喝膩了市售雞湯,因為我們嚐得出來都只是罐頭與味精近期心靈保健的文章與訊息隨處可見,每個人多少都可以講個幾句什麼罐頭雞湯,活得像個心靈導師。但是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真的比較健康了嗎?為什麼那麼多人喝了幾天幾月幾年的雞湯都不會好?又為什麼會有毒雞湯更加火紅備受讚賞呢? 因為就算聞起來再美味的雞湯,只要少了真誠這味,敏感的人們都喝得出來是在假仙。
Thumbnail
avatar
卡斯威爾
2021-09-27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 做自己就對了看了奇葩說這節目後,對蔡康永極為崇拜,人生這題太複雜,來看看大師怎麼說吧。 節選一些我有感覺的段落,思想改造後確實人生開闊不只一點。 對於自己的學業、工作、個性或達到的成就,只要迷信了範本,誤把範本當成了目標,想要活成那個樣子才放心,那就注定了一輩子都會對自己很不滿。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7
1-2 簡要自傳 round 3 「因為兩個事件,我們便搬走了。」如果這件事情在我心裡留下了任何的陰影,那麼,應該是對於那個「瞬間」感到畏懼。就在你的身旁,任何一個比秒針還快的時刻,就可能會有人從生這端咻地消失。
avatar
沙貓貓
2021-07-12
現在的她不再尋找光源了,因為她就是光本身。「檢視自己最近的生活後,才發現我看似將生活中的時間與心力都花在其他事情上,但切開表面後,藏在底下的仍是你、仍是我那些無以名狀的感情與情緒。或許那就是我心底深處最柔軟,也最容易塌陷的一塊。」
Thumbnail
avatar
阿比
2021-07-03
為什麼我不罵愛莉莎莎?因為這都是「我們幹的」。醫療與健保發生了什麼事。台灣目前的環境與制度,其實不想「讓民眾有能力自主健康管理」。所以當我也想攻擊「吼!怎麼民眾都愛Google」之前,我想了想,我有兩件事需要幫愛莉莎莎平衡。沒錯,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醫療知識,故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15
致H:我和男朋友交往兩年半了,但是因為沒錢所以我焦慮我們的將來!我叫XX,我們已經交往了兩年半,為了多存點錢我現在在澳洲打工度假,他在台灣,我們雖然遠距離但是都還蠻穩定的,男友喜歡平穩的生活一個月領三萬多的薪水週休二日,他想就這樣平順的生活。 我們前幾天聊天,聊到了未來,關於以後結婚生小孩,我男友跟我說:「我們沒錢不用生小孩,也沒錢沒辦法買房子,你有錢養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1
2012韓劇【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 A Gentleman's Dignity】(下)因為這些女人,我們不再是平凡的男人(張東健 金荷娜 金秀路 金旻鍾 李鐘赫 尹世雅 尹真伊 李宗泫)  ●2012韓劇【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 A Gentleman's Dignity】(下)因為這些女人,我們不再是平凡的男人(張東健 金荷娜 金秀路 金旻鍾 李鐘赫 尹世雅 尹真伊 李宗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