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造物-荷塘之鴛鴦

2019/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學期增選了一門課「天空任鳥飛-野鳥欣賞」,所以水墨畫課中我不由自主的選到有禽類的畫稿來學畫,等真實看到時,會有一種共鳴與快感喔!呵呵!我一眼看到一幅有鴛鴦的畫稿,還真沒研究「鴛鴦」這種禽類,只知道公的比母的漂亮。很快畫好,就自信滿滿的在水墨課時帶到課堂上,請老師指導。
我的自信在水墨課老師看到我的畫時,說出一句話,讓我深深對水墨老師感到佩服,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水墨老師的高桿,這幅畫給老師修改一處,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喔!老師改我的畫稿時,如果不說出來,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我的好友們!您們有看出來,我漏掉的一處重點嗎?老師用白色補上了!
答案:公的鴛鴦身上特有的兩道白羽毛。
荷塘之鴛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