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13

2019/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看到一隻蚊子躲進衣櫥裡後。我就將衣櫥深鎖。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小氣。我討厭這個時節還有蚊子。蚊子很討厭,尤其是在深夜的時候。我討厭他們出現在我耳邊。聽得到,卻看不到。這是最討人厭的。厭惡蚊子的程度已經超越了對蟑螂的噁心感。這不是一隻中指可以表達的。絕對要呼上幾十個巴掌。要將自己的血液還到自己的手裡。所以,我買了各種除蚊商品。但這之中最有效的其實是電風扇。電風扇果然是偉大的發明啊。根本就是睡眠神器啊。
認真說起來,小時候蚊子沒那麼多。就算是以前那大學,也沒有這麼多。怎麼會以前有童趣的昆蟲不見了,蚊子會多起來了。我想起『公視人生劇展』中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視電影《長假》。劇中,萬芳所飾演的媽媽抓蟑螂,當作孩子隔天要交的『抓昆蟲』的家庭作業。結果劇中的小男孩隔天就被同學取笑。小男孩的媽媽回應『啊~蟑螂也是昆蟲啊!』X!對啊!現在蚊子、蟑螂好像比以前多好多喔。到底是什麼回事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