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Angela
今年夏天,感覺芒果還沒有吃過幾次~玩也還玩不夠...
怎麼就來到了最後一個週末???
看到許多的父母說期待趕快開學可以把孩子們再塞回學校
不禁懷疑只有我不這麼想嗎???
我喜歡他們放假的時候~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也可以跟著一起放暑假(笑)
放假的時候時間可以變得很從容
不用趕著他們吃飯洗澡寫功課睡覺和起床出門快快快...
放假的時候可以悠悠哉哉的討論要一起去哪裡玩,

我們有三個孩子~出去玩也都是走一個慢慢來的行程
有時候只有安排一個點~
有時候多安排的點沒去到了我們也不可惜~
孩子們好像並不在乎多跑了了甚麼地方~
有沙和海他們要窩一整天大概也是樂意的...
(但媽媽沒辦法~太熱了XD)

抓緊尾巴帶著孩子們去了水尾漁港,石門和老梅綠石槽的海邊玩,
撿到了一些磨的霧霧圓潤的海玻璃~小光很開心的說他撿到了好多寶石!

上次和你去海邊已經是國中時的事情了吧.......
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帶著孩子們和小樹,果果們一起去海邊
陣容龐大他們會玩得很開心吧!

在那之前~
讓我帶著要寄給你的明信片去海邊沾染一點點台灣海洋的味道
再寄給妳吧!!
yiling
Planet e&e 阿尖的20%效能 #postcard #illustration
#イラスト #插畫 #明信片 #taiwan #台灣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range box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床底下的橘色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底下的橘色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芒果今天早上又早起晨跑了,在跑步的過程中,我總是會沉澱自己,讓自己思考一些事情,半小時的運動過程中,從一開始的心靜不下來,到慢慢進入狀況,最後在完成半小時的慢跑後,心中產生一股小小的成就感。這個心情變化的過程,我發現在切芒果時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6-29
    芒果印象有著這些深刻記憶的芒果才是真正的芒果,讓人回憶起童年的芒果才是最有滋味的芒果。
    avatar
    勻和
    2021-06-27
    芒果青  青澀地 初如年少般的光陰,後如而立時的柔潤。 斑駁的板凳,上頭是祖母久坐的汗漬。 脫落的碗盆,裡頭是芒果滑落的痕跡。 以前沒有雪碧,沒有中和酸甜的小幸子,攙和梅子,就是那時最幸福的時光。 舔了舔手上的酸澀,皺了皺臉上了細紋。 若不小心吃進了梅糖,那便會開心一整天。 ­夏若來臨,打開總是一包捆著一
    Thumbnail
    avatar
    xinnnnnyii
    2021-06-14
    芒果界LV 信義誠品開賣農委會水保局局長李鎮洋(中)與台東夏雪芒果農友蕭全軒(右)、黃春潮共同為夏雪芒果開箱。孫震宇/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06-17
    芒果冰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便宜、份量最大、cp值最高的芒果冰! 不是之一而是唯一。 我一人花了半小時才吃完它,深深覺得這應該是二人份吧! 挫冰是粗的,融得很慢(在夏天這點很重要),芒果份量夠,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最後再淋一點芒果原汁。 這樣一碗在台北市至少二百元起跳。台南市區大約也要一百到一百二十元,但在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07-17
    芒果爸床邊故事-小美人魚的龍宮派對小芒果蓋著被子跟老爸說,我要聽小美人魚生日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嫚爸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