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美好,虛無飄渺間....
明白再美好的一切,最終都會逝去..
這就是現實.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春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序 夢想我曾妄想當一名模特兒,幻想鎂光燈聚焦在我身上,我站在舞台的中央,觀眾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不料在高中的某天,從此讓我的幻想破滅...
    avatar
    虞霏
    2021-06-14
    ㄧ不小心把眉毛都剃了。 看了驚恐,久了直視也深覺有趣。 Reset每刻。 不執著自己該要是什麼樣子,掩蓋住的全部掀開坦承。 疾病是種意志的考驗。在萬般痛苦時取願不痛時的有所做爲,想來要特別珍惜能有餘韻的自我解嘲。 2023年還好久,走在宜大的操場,不意外的發現前方是她,我的母親,走著走著她牽起她身旁人的手。自然且
    avatar
    Ning Lee
    2021-05-11
    ㄧ綺看書:從女性職場角度出發,幫助你突破自我《挺身而進LEAN IN》身在職場的女性,你是否有時限制了自己,卻不自覺呢? 這本書的作者是雪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曾經待過Google,現在則為Facebook的營運長,她在書的前言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17
    朋友酉禾有次告訴我,紀柏侖的詩讀起來有種殘酷的溫柔,當時記下了這句話,漸漸產生一本詩集的分段與主題。 2021年自家花園裡,蘭花小蝦花逐漸凋謝、月季依舊盛開,我修剪庭院時,看見下個花季之前可以做的工作。 我們再盛開一次吧。
    Thumbnail
    avatar
    徐心潔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