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有”皆有其來與去

“任何”自有其生命的開端與結束

來不欣去不悲

無牽無絆何需解

~~~

花開了!

不一定結果

蜜蜂眼前飛過時

我如是隨想

花心苦盼

南國大花紫薇今盛開著,出門呀!眼即見,自拍攝

南國大花紫薇今盛開著,出門呀!眼即見,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宇宙理論之我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故,春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事發生都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時•自事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宰•莊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想曾經看過這麼幾句話 〔如果每一秒都快樂 那麼快樂就失去意義了 水的清澈不是因為不含雜質 而是懂得沉澱 心的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 而是明白取捨〕 ………………………….……………….………… 這兩段話說的真好 快樂如果垂手可得也失去意義的存在 就是因為快樂是昂貴的 所以就不讓悲傷佔滿 人生總是無限的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3-07
    隨想適合與不適合,磨合與不磨合,都需要雙方的共識。一方熱,一方冷,看似平䚘,卻早已失衡。不斷重複出現的問題,是雙方沒有人肯改變,雙方都在期待對方成為那個符合自己理想的模樣。在不斷沒有結果的討論,雙方沒有人願意退讓的時候,一方成為了那個想逃離的人。而另一個人還是持續努力著,希望能夠有一個合人意的平衡。
    avatar
    霍普
    2024-03-06
    隨想Dear all 這一陣子都在整理書,有些是小說有些散文,雖不至於到不看小說的年紀,但畢竟看了很多次,就把去跳蚤那賣掉,上次賣的成績也不錯快一千,不過不是全部賣掉,如向田邦子的情書 會買這本書是出自於八卦的心態去買的, 今天早上再看這本書,對方是有家室而且又生病的人,兩個人卻互相扶持但卻也沒
    avatar
    野草閑花蓬春生
    2023-10-07
    隨想詩意幻化成星子 落在誰的窗前? 卻讓晚來的南風 靜靜地躺在你的懷中 歲月就是這般 任性自我 才一下子的光景 紅顏已成了白頭 你已不是我 而所有青春曼妙的身影 漸漸清晰 也漸漸模糊 只剩下一個深邃遙遠的存在 看著你 也看著我--- 那始終不悔的獨立蒼茫 新石201708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08-23
    隨想一舟一天堂 一水一感傷 回首紅塵事 歷歷皆蒼茫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6-30
    隨想不愛拘束,自由自在的揮灑~
    avatar
    璐夢芙
    2023-04-23
    隨想臺北的11月,像極了娃娃的臉,忽晴忽暗,時哭時笑。 今天的雨下得格外的大,從睡夢中睜開的第一眼,聽到窗外嘩嘩的雨聲,猛地將頭埋進被子裏,貪婪的吸吮著周末的悠閑,慵懶的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先生聊著天。 他問我,等一下吃什麽? 吃什麽呢? 這似乎是一件稀鬆平常卻每天都需要思考良久的事。 我突然想起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2-12-11
    隨想 記得自己曾問過某位智者 甚麼叫做修的好 他反問我 你覺得呢 我大言不慚的說 能察覺到自己的起心動念就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與經歷 這個信念似乎需要稍加修正 常常我們腦中想的和說的常常是不一樣的 明明我想和對方好好的溝通說話 但常常會因為當時的情境 語言 甚或肢體動作 然後不知不覺中 我的那根毛 那個習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11-24
    隨想有沒有見過一種人 多人時,對你和善溫柔 背後,當起上帝,大肆批評 這樣子的人,不少,我見過,在我周圍
    avatar
    Anny Chen
    2022-07-19
    隨想臉書太擁擠。 想記錄的時候,產生無言症 於是,陌生的這裡 顯得自在
    avatar
    楊楊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