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為寫作而寫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很瘋迷寫小說,發表一些文章,擁有了一些忠粉也因而自豪自己在文學上的才能,因此對於讀者我是百般疼愛,有讀者甚至送了一些禮物給我,我也豪不避諱地給予我的個人資料,然而我錯了,大錯特錯,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夫妻之間尚且需要隱私跟空間自由,何況是面對毫無所知的陌生人,在經歷過一次次令我激近崩潰的經歷之後,我真心覺得,做一個無人在意的小卒真好,不再有人干擾你,也不再有人干預你寫文章的自由,人家說一樣米,百樣人,我是深刻的體會了,今後我將不再介意是否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有人喜歡是鼓勵,不喜歡我也不再有得失心。
    11會員
    3內容數
    知否,一個異於常人的女生/ 常有奇特的思維/ 有許多點點滴滴的生活小故事/ 有寫文章的喜好/ 喜歡與讀者互動 歡迎來到知否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被寫作系統坑了剛剛想說打開第一個英語的寫作app「Call of Writing」。 按了挑戰鍵。 規則是沒完成75字前會關掉螢幕,所有字都消失。 我拼命打字。只要停一秒沒打,螢幕就會開始關門。 但讀條一直顯示3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7-24
    《詩》而我們只是不再寫詩了 歸去來兮 這段,起於雨聲。 你站在門外,嘴角叼一根煙。 一場雨有繼續呼吸的必要,來的真好。 下在你來的這夜,你是笑著把外套脫下的。 你已歸來,從你的悲傷與失敗歸來。 我用四十五的斜角看你一臉鬍渣和風塵,連輕蔑都來不及。 你已歸來,而終究我是一個舊人或者舊人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未泯
    2020-10-04
    我看《超速寫作:30秒寫出攻心關鍵句,零基礎也能成為文案行銷高手》:掌握讀者思維赫然發現這位年輕作者的背景,似乎和我有幾分相像呢!我們都曾經在知名網路公司當過產品經理,或許因為有過這段歷練,所以他的文章不只寫得好,更能用開發產品的思維來換位思考和揣度人心。於是,寫出過超百篇十萬瀏覽量的瘋傳文章以及數十篇瀏覽量達百萬的爆紅文章,也就不令人感到意外了⋯⋯。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7-01
    在方格子寫作:為我的生命能量找到可以投注、為之燃燒的對象生命的意義在於讓我的生命能量有投注、為之燃燒的對象,也就是有人可以愛、有事可以做、有理想可以追尋。……現在的我希望透過寫作這件事,和讀友分享我的所思所感,我覺得生命中一些應該具備、值得追尋的美好東西;這也是我在表達對他們的愛。然後,大家一起為建立一個更美好的社會而努力,這也是我透過寫作想追尋的理想。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21
    我为什么写作写作是多余力比多发泄的好地方。
    avatar
    Shun Li
    2020-02-16
    提升收入,不再為工作而工作方法遠在天邊近在咫尺 要提升收入,唯一的方法就是投資。
    Thumbnail
    avatar
    yp
    2020-02-16
    [創業日記 Day 17] LINE 貼圖 VS. 寫作 為什麼我選擇了寫作? Dear Diary, 在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前,我也曾經迷茫過:要開始嗎?要當部落客嗎?接業配文會不會被罵?我不想只寫旅遊玩樂文啊~(沒錯,內向者的內心戲相當豐富,如果可以在心裡架個攝影機,一年大概會產出100部電影) 在畫畫與寫作之間,我無法作出抉擇,這兩者我都希望能夠同時執行。於是,喜歡拿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