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上,其實我們都在兜著圈

2020/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了在哪裡聽過一句話:
所有的遇見都不是偶然
有陣子迷上算塔羅牌,發現這些神秘學的東西,很神奇又很吸引人;記得有次跟朋友聊天,他開玩笑說:他都可以擺攤算命了,因為會來算命的八九不離十都是感情問題;雖然是玩笑話,但是好像也真的是滿中肯;
我會迷上塔羅牌,也是因為感情問題,在失戀的時候,無意間在YOUTUBE上就看到塔羅牌(合理懷疑手機有讀心術),就隨便點了個順眼的塔羅老師算看看,不算還好一算不能停!!因為太有趣啦~~
昨天聽了常看的塔羅老師說的一句話,他把宿命論解釋得很好,也許不是每個人認可,但我認同他的理念;塔羅老師說:沒有所謂的還債說,而是宇宙不斷在出功課,讓你解課題,上輩子沒過完的這輩子要繼續;真正的課題不是你跟這個人,而是你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
「沒有所謂的宿命,你就是上輩子欠他的這說法」
而是你逃避的問題,選擇不去面對的問題,會重複一而再三的發生;
重新審視自己的感情史後,發現,遇到喜歡的,不是已經有對象,不然就是,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曾經都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變成別人的備胎,為什麼總是遇到這些;
該思考的,不是總遇到有對象的人,而是在自己喜歡的對象裡面,他們的特質、吸引我的原因,大多都擁有某種性格,而又太仰賴自己的感覺,所以總是會吸引到同樣性質的對象,也不無道理;
人生就是如此,兜兜轉轉,最後還是回歸到自己,在不斷遇到類似情境的時候,你會做什麼選擇呢?
    鄭夜
    鄭夜
    我是不誤正業的鄭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