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驚喜的小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創作飾品的初期,興沖沖的把所有作品都放在某個人賣場,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然後不小心賣掉一些(羞)。但觀察了一陣子,發現這個平台只要遇到節慶活動就很容易當機,經歷一次漏單晚了三週出貨讓我整個冷汗直流之後,決定冷處理這個小賣場,一邊重新找尋溫暖的家。
經過幾週的尋尋覓覓,發現了來自日本、專賣手作製品的平台-CREEMA中文版,正在進行募集創作人的活動,瀏覽之後看到好多好厲害的作品,天哪!真心期待我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申請加入。
不知不覺窩在CREEMA的日子已經一年九個月了,這段期間陸陸續續的收到一些訂單,其中有幾位顧客是買了飾品之後一兩個月又回購的,好感動(淚),難以言喻自己的創作被肯定的感覺,我非常珍惜每一筆訂單,每一次都是帶著滿滿的感恩進行包裝出貨。
今天早上收到CREEMA通知,告訴我這次刊登在日文版的「MADE IN 台湾&香港の作品」特輯裡,刊載了我的一個作品。剛看到這份通知的前30秒我完全愣住了,然後再讀一次、再讀一次,確定我沒看錯,於是點開連結認真的找尋我的作品。
看到作品被翻譯成日文刊登在CREEMA的特輯裡,開心得有好幾秒忘了要呼吸 XD
12月份是每個線上購物平台大推聖誕節禮物的重點月,最近在準備活動的時候,時常想起初代貓老闆,我心愛的老貓貓,是他送了我一份叫做勇氣的禮物,讓我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創作人生,所以我今天才能收到來自CREEMA的小小驚喜,這份小小的肯定,輕輕的將我又往前推了一步。
就這樣,我會繼續踏著貓步向前,帶著溫暖的愛與堅定的勇氣,好好當個稱職的員工-貓店長。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貓店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貓步向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是一份禮物-好好體驗人生的不同關卡吧!每個人所要面對的人生課題都不同,如何讓自己在困境中,轉換心境,找到適合生存的方法,真的得靠本身去突破,當然如果是旁觀者,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善,去幫助他人,無法感同身受,但可以協助家人朋友,甚至陪伴,因為生命是一份禮物,活下去,才能感受禮物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10-03
(圖文)澳洲Melissa 38-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收到感情缐可能不會延長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微生活研究
2021-10-02
如果履歷表是送給面試官的一份禮物,你如何設計包裝(下集)?|Joyce的職場視界#1009上集分享了主題一「專業價值」,目的是為了要讓收到禮物的面試官,留下印象深刻的總摘要。 接下來的下集,將分享主題二「組織合適性」及主題三「未來潛力」。一起來看看吧。 未來潛力是多數面試官重視的一項特質,務必要呈現於履歷表 主題二 組織合適性 2-1 掌握關鍵三要素 在組織合適性方面,多數新公司重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2-09
如果履歷表是送給面試官的一份禮物,你如何設計包裝(上集)?|Joyce的職場視界#1007還記得收到禮物的感覺嗎?一份適宜的禮物,相信會帶給受贈者愉悅,正面甚至感動的心情。如果將履歷表當成送給面試官的一份禮物,你想要如何設計包裝它? 禮物代表心意與誠意,受贈者的感受很重要。 「使用表格式板模,然後跟所有求職者差不多? 」 「雖使用履歷表寫作,但只有條列式內容,剩下的讓面試官自己去猜?」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2-05
我最想要的一份禮物我最想要的的一份禮物,是自由,心靈上的自由。 就像在大海裡, 全身浸泡在裡面,感受著浪潮的洗禮,大浪來了,帶走我身上的一切煩憂, 小浪來了, 也撫慰我憂傷的心靈; 當陽光照耀在我臉頰時,我感受到造物主的關愛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0-12-23
諾拉‧羅伯特《危險情人 The Witness》每個不是今天的今天都是一份禮物   我一向記不住作者,也能這麼說,把作者和某一個作品湊到一塊兒不是我閱讀的重點,通常我只享受閱讀的過程,一種放空,沉溺在情節裡的時空差。諾拉‧羅伯特Nora Roberts這回給了我兩個驚喜,簡介上寫「她也用筆名「J.D.羅伯」寫科幻懸疑小說」,我居然有印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