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步向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年前的九月,在奇妙的機緣下,開啟了我成為手作人的生涯。
起源是一條做給自己的海藍寶石銀手鍊,完成後隨興的把照片貼在FB,接著就有兩個朋友問我能不能訂做,當時的驚嚇與興奮感,不亞於第一次玩雲霄飛車的感覺。驚喜之餘我非常認真的完成訂單,就這樣不知不覺創立了個人的小小手作品牌。
那時候,我心愛的老貓貓到天堂去當天使貓已經快一年了,而我對他的思念絲毫沒有減少,好希望能夠再度擁他入懷,也常常想起他趴在桌上陪我度過的無數個打拼的日子。於是我擅自聘請在天堂的老貓貓當我的初代貓老闆,我就是貓老闆之貓手下的員工貓店長,我把貓老闆常常陪伴我的姿態設計成我自己的小LOGO,這樣一來,我們就能一起繼續創造許多美好的、源源不絕的回憶了。
其實好久以前就期望自己能為這件事做一些小小的紀錄,但每每想要提起筆(咦?明明是打字),腦海裡就浮現好多好多老貓貓與我相處的溫暖片段,於是……於是我就看不見鍵盤上的字了。直到現在,三年了,終於能夠在想起老貓貓時,心裡充滿幸福與安定,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滿滿的愛,這就是我向前行的動力。
陪伴我18年的老貓貓趴在懷裡睡著了,我輕輕的用手機拍下這張『一輩子的想念』。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股向前衝,何處是極限?零售數據差很恐怖嗎?不恐怖,但有點嚴重,意味消費者變謹慎,可能受制於收入,更可能擔心疫情的爆發、物價變高現在不急著買。 疫情帶來的影響不只如此,這幾次和大家提到本週召開Jackson Hole全球央行年會,也因為疫情升溫,將從實體改為線上舉辦,或許聯準會主席Powell正思考是否要修改幾個用詞。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08-24
手札#04 Here Comes the Sun:跟著陽光,大步向前走!回頭看看兩個可愛的孩子之間有趣的對話,真是要比瀏覽一些無聊的政治口水要來得健康許多。疫情期間哪兒都不能去,只能宅在家苦中作樂了。至少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就是幸福。期待自己不要被繁雜的媒體資訊影響,保持判斷力。盡量保持正向的心態,跟著陽光,大步向前走!Here Comes the Sun!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6-02
被貓步起底的我們: 讀林瑞麟《我們被孤獨起底》     《我們被孤獨起底》一書分為三輯「貓疑」、「涉入」、「跳離」,集結林瑞麟自2014年起發表於報刊雜誌的詩作。定調為一本「內觀」的詩集,作者將世界的細節內化成詩語,成為乍現的靈光,投擲到我們單調的日常,引起陣陣漣漪。   第一輯「貓疑」以十行內的微型詩,擬態幽微的心緒與謬思。「顫,我覺得那貓是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3-07
繼續向前 台灣沿海有許多紅樹林,住在淡水河流和海的交界處。 看起來只是一般的樹。但繁殖卻十分特殊,種子在樹上長大,成熟了,就直直掉落插在沙地上,變成一株幼苖。像極了人的世界,孩子在長大後離家獨立,各自生活。 背景是新豐紅樹林,台灣冬天不會下雪,植物始終綠意盎然。這片紅樹林的面積特別大,當地政府為了讓民眾方便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10-10
退步原來是向前  今天偶然聽廣播時聽到,主持人說的一句結尾話,退步原來是向前,   原來是出自 唐布袋和尚的-插秧詩   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詩中短短的幾句卻蘊含很深哲理….喜歡詩詞內帶來的頓悟感….  每天有手上要
avatar
Rei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