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兒子當貓玩,自製環保逗貓棒玩具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在超商看到擺在門口的MM巧克力在特價,當媽之後看到可愛小物都會忍不住亂買,為了要給「我沒有亂買」一個台階下,思緒開始運作,都先想好之完後把它創造成什麼?想起年末開始大掃除之餘,找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拆禮品留下來的繩子,包裝紙也順便揉成球,不然,你們大家就彼此合體吧!


吃完的MM罐+包裝繩子+包裝紙=合體成果

吃完的MM罐+包裝繩子+包裝紙=合體成果


沒想到小腸超買單的,一直拿著走、追著跑,直接以為我養的是一隻貓😺能丟、能甩、能摸、能跟著走,又耐被破壞🤣一開始會想買玩具,但玩具的坑好大,買了可能他又不買單,老嬰喜歡玩的從來都不是名為「玩具」的東西,最愛的是「不是叫玩具」的一切東西.瞬間覺得這種環保垃圾玩具最能對到他們胃口🤣


紙揉成球,適合客製成他們好抓握的大小

紙揉成球,適合客製成他們好抓握的大小

玩到模糊的小腸

玩到模糊的小腸


買一份玩具,玩玩具使用度有100%,跟,自己做玩具,玩玩具使用度也100%,後者的成就感遠大於前者,除了省一小筆玩具費之外,還會有一種「你是我的粉絲」,因為他買單我的創作!雖然好像只是個小東西哈哈哈。


或許手作玩具沒辦法拍起來像網路上那些美照一樣漂亮,但繼這幾次手作完,對於自製環保還具心得卻滿載而歸,除了省錢之外,也減少對於不環保東西的消費行為,除此之外,要面對一個準備丟掉或是可以回收的東西,想辦法讓它變成一個新的生命延續存在,又需要符合小小孩使用者的設計,這個腦力激盪的過程,讓我覺得很享受!當最後成品試玩上癮後.相繼而來的成就感,心情真的會很愉悅☺


※製作於2022年,於2024在方格子建檔記錄。

4會員
13內容數
這裡是大腸懷孕包小腸後 紀錄受小腸寶寶激發各種靈感的藏寶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