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時那充滿哀傷的眼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閃爍的繁星下點點被染污空氣隔濾後模糊不清街道上的霓虹燈…泛著大城市夜裡毫無特色有規律地一光一暗閃亮著招來冇術的色彩.越接近越看不清霓虹燈招牌上面到底寫著什麼…好像是:Death Pub死亡酒吧.
推開那度像南瓜Halloween姿態的門,走進去後,一片低俗的紅光.幽暗令瞳孔放大,五秒後才能適應.像透明人,沒人理會新來的客人,包括服務員都各自各喝著飲料聊著天.可能是自助形式的Pub…前衛的新概念.找到一角落的位置,坐下時,沙發發出奇特的女性呻吟聲…再來一次試試Encore une fois…同一把女性的統一呻吟.嘿,有買點.就你老法那撥開酒吧的想到那麼仔細…夠賤.跟著音樂屁股在沙發上下搖曳…女聲:啊啊啊啊啊…接下去竟然有對白呢,好像說:Fais-moi l'amour(上我…與我ML)…真絕.
喝著淡如開水的Absolut Vodka…越喝越口渴,這開水怎會這樣.三月不知肉味的感覺是完全失去愛後的感受,那後遺症就是失去味覺嗅覺…逐漸淡化的視覺與知覺隨後而來,接著就是心的枯萎,靈魂的死亡…吃東西味如嚼蠟,喝什麼都像純淨水.吹喇叭把那瓶Absolut純淨水倒進胃里…沒有燙熱感也沒有任何知覺與反應.再要了一瓶…加了蕃茄汁叫Bloody Mary…血腥味捨我而去…
陌生少女坐到身旁,她的口型好像說什麼不是陪酒也不是三陪…好像問了一堆問題,好像有關我喝酒速度的問題.問我出啥事…你是出於關心,愛心或者是乘人之危,我一臉的茫然,看不到你的臉上的表情代表什麼,我看不懂,也不想看懂.
多叫了一隻杯,添了如水般的透明液體,與你碰杯,乾掉.你好像伸出手,是想與我握手嗎,我凝視著你的小手,眨著眼.感覺你的手凝固在空中半晌,才緩慢有禮貌地與你握了一握.感覺不到你的手溫與軟硬度,視覺告訴我這是用皮肉組織與骨骼組成的部份,指甲是法郎質與鈣質…上面美美的彩色是女性喜歡裝扮自己的一種方法.是否用來吸引心儀對象就無從說起了.

是笑嗎,你對著男人露出牙齒,薄薄的唇.假單眼皮在煙薰的化妝下…把沒成年的真相掩飾成成年化的假象.對雛妓沒興趣,對處女更有陽萎之嫌…你坐到我身旁乾嘛呢.暴露而不性感細小的乳房,瘦小的脖子不堪一擊.那是狼印嗎,誰吸了你的血了.是女同志所為是不是,殘留下的唇膏印,享受被吻脖子的搔癢感?抽特長薄荷煙的少女流露出強大好奇的眼光,死盯著她身旁的人的一舉一動,整個身子都轉向男人,一手撐著沙發上,一手擱桌前,夾著煙,側著的身子與開合的唇…在說著什麼,我沒興趣聽,也聽不懂.
當我的嘴形好像要你呆會上我公寓…你愣住了.想你睡在男人身旁,想借你的懷抱與溫暖好令我安然入睡…沒其它的要求了.看到你臉上泛著微紅,是環境的紅光反影還是你害羞,沒法知曉真相.
一整桌的空瓶空杯…空空的沙發…吧內人影閃爍.缺少了兩個陌生人的氣息.
怒吼排氣喉的聲浪…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往西走.衝紅燈如入無人境地.Tiptronic六前速在無情的手動Sport Mode下以超紅線Overlapping的八千五Rpm飄移…瞅了一眼你那緊繃的肢體,不知是否對超速飈車的緊張.看到你緊咬下唇.雪白的齒.血紅的唇.飄散於寒風中的發,挑染成紫藍帶幾束的棕紅…

開了暖氣…關了車篷…車子靠在金碧輝煌的Alexander III橋旁的Grand Palace南門那幽暗角落…地庫是警察局.專門負責展館的保安工作.所以小區附近十分安全.
在充滿文化與藝術氣息的環境下ML…沒試過.
手觸你的臉頰.手指觸你的唇.你沒抗拒,視線反而瞪著前面遠處那道發亮的橋.你跟之前在酒吧好像判若兩人.OK,那拉倒,絕無強人所難之意.問你住那兒,你說不是要回我住處嗎.男人點了點頭.車子略過夜空,留下一氧化碳與高鋅值汽油的殘渣氣味.

門被開啓,請隨便不用客氣,約略講了洗手間廚房冰箱客房等等的位置.一雙拖鞋放到你跟前,一瓶你想喝的Corona放咖啡桌.放了點音樂.開了客房內的床頭燈.把被子翻開後,走回廳中,坐到你身旁.不知道你出什麼事了,心情為何突然掉進谷底.睡醒可能會好點.拍了一拍你的肩膀.Make yourself at home la…
關上房門.洗了大熱水澡後飛身插入席夢思上.時間剎那間消失掉…
回到陽間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外面全白…凌晨可能下了場雪.梳洗後出門前才記起好像有客人來了.輕輕推開客房的門,看到一名少女熟睡在床上.衣物內褲擱身旁,又一個喜歡裸睡的人兒.掩上門…閃人.回報社.

下午不到四點,漸隱的天色像反攻緬甸打小日本那死灰色籠罩著.冰雹接著雪雨跟隨的是密集的大雪…把孤獨感雪上加霜.飄進Death Pub時,還要昏暗的環境,Happy hour歡樂時光買一送二搶生意.賤賣酒精荼毒人類意識.一屁屁坐昨晚的暗角.女聲依舊在呻吟.喝了幾杯黃河般色素的水.吃了視覺像雞蛋的蠟炬.抽了幾根可以變白煙的東西,煙會冉冉上升.煙里看到令我陷入這境地的女人.她在幹什麼呢,遇到她的新歡了沒有.誰說思念是一種病,對的,是神經病.

那雙充滿哀傷的眼神,是她在咱們分手前最後的一夜裡顯露出來.沈默如深海裡的兩俱玉體…緊咬牙關的女人,緊張地扯著男人的發…接吻時,看到了水份由瞳孔溢出…目不轉睛地看著面前男人一切的舉動…那雙眼,那雙緊鎖的眉頭…鼻腔急速地呼吸…承受那最後悲劇式的衝刺…想陷進她的靈魂深處洞悉她為何要離開…在她耳膜重復震蕩了多少遍Je t’aime的耳語…為事業而各奔前程的女強人終於崩塌在懷裡…

昏暗的環境…屁股再一次坐男人身旁…緩慢轉過頭去看你.你問我有沒有看到你留下的字條,我說我沒回家,下班直接來這裡了.看到你換了衣服,知道你回家了.你問我叫什麼,我回答你我叫…路人甲,朋友都叫我A君.
心情好轉的少女.被男人壓倒跨下時,還是開心微笑與熱情奔放…很主動,很懂得玩…知道什麼叫短暫情人的定義.當你留意到男人那雙眼神時…你問是否不舒服,問我為什麼流露著那種眼光…我說沒事.在你耳旁說:跟你ML很開心.你很可愛…喜歡你…
當你沈睡過去…在沙發前的咖啡桌上,拿起你今早離去時留下的字條,上面寫著:你好,我是Eve的朋友,是她問我可不可以在你們分手後做你的情人.當時我也剛與男朋友分手了…認識你很開心,希望我倆能為對方療傷…

躺你身旁…把她的替身擁入懷裡,幻想著那哀傷的眼神,撫著陌生的乳房.感覺到你轉過身體…迎合著男人的一切要求…像貓咪般柔軟的毛髮…心裡叫著Ev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酒後胡塗的天上人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何對付女人這類異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瘋狂的SM出軌行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藝術照誘發的色情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est le coup de foudre一見鍾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女玩弄的那些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暉哥MLB賽前分析 西雅圖水手 VS. 亞歷桑那響尾蛇(主)西雅圖水手 VS. 亞歷桑那響尾蛇(主) 比賽時間:9/6 上午4:10 免費賽事分析討論群歡迎+LINE詢問:welove8888 西雅圖水手在美聯西區排名第3,目前76勝62敗近期比賽拿下4連勝表現不錯。水手這次先發投手派出Chris Flexen屬於右投右打,他目前在例行賽是11勝5敗、防禦
    Thumbnail
    avatar
    暉哥
    2021-09-05
    暉哥MLB賽前分析 聖地牙哥教士 VS. 亞歷桑那響尾蛇聖地牙哥教士 VS. 亞歷桑那響尾蛇 比賽時間:9/1 上午9:40 提供多場賽事分析 截圖+LINE詢問加入:welove8888 聖地牙哥教士在國聯西區排名第3,目前是70勝62敗。教士本場先發投手是左投左打的Blake Snell,目前例行賽成績是6勝5敗防禦率4.58、WHIP1.45,Bl
    Thumbnail
    avatar
    暉哥
    2021-08-31
    MLB分析 辛辛那堤紅人 V.S 密爾瓦基釀酒人 (主) 辛辛那堤紅人 V.S 密爾瓦基釀酒人 (主)  比賽時間8/25 08:10 這場比賽是國聯中區目前排名第二的辛辛那堤紅人對上美聯西區也是排名第二的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他們兩隊在上一場碰面是七月的時候,七月的時候他們總共打了七場比賽,七場比賽看下來是釀酒人多紅人一勝,有稍微領先的趨勢,他們兩隊的
    Thumbnail
    avatar
    jason
    2021-08-24
    【MLB時光機】小狗真的會飛?一場邦茲、小葛瑞菲都報隊的跨界灌籃大賽籃球史上你最有印象的灌籃大賽是哪一場呢?是1988年威金斯與「籃球之神」喬丹的頂尖對決?或是千禧年卡特的精采表演?年輕一點的球迷可能會選擇2016年戈登與拉文的二度延長賽。但你可知道,從1988到96年間,美國某運動用具品牌曾找來橫跨各領域的運動選手、舉辦跨界灌籃大賽,許多大聯盟球星也是參賽者...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1-08-18
    【MLB大排行】真有賽揚魔咒?那些獲獎隔年判若兩人的投手 (下)賽揚獎,是聯盟投手最高榮譽,亦是強投的象徵,不過就現實面而言,這段描述的期限其實只有一年,投票記者看的就是該季成績,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獲得加冕後不保證球涯一路順遂,甚至也有完全無法延續佳績、隔季直接「落漆」的例子,就讓我們看看哪些投手曾有過這種榮耀轉瞬豬羊變色、甚至被視為「水貨賽揚」的慘痛經驗吧!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1-01-18
    【MLB大排行】真有賽揚魔咒?那些獲獎隔年判若兩人的投手 (上)賽揚獎,是聯盟投手最高榮譽,亦是強投的象徵,不過就現實面而言,這段描述的期限其實只有一年,投票記者看的就是該季成績,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獲得加冕後不保證球涯一路順遂,甚至也有完全無法延續佳績、隔季直接「落漆」的例子,就讓我們看看哪些投手曾有過這種榮耀轉瞬豬羊變色、甚至被視為「水貨賽揚」的慘痛經驗吧!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1-01-11
    【MLB時光機】我揮出3,000安的那天德拉包斯基投出第六球,是一顆外角的變化球,我出棒去打,打得蠻紮實的,球往左外野邊線附近飛。我第一時間就看到小熊左外野手摩林沒有機會守到那球,我直到站上二壘前都沒有停下腳步。那是一支二壘安打。 也是我生涯的第3,000支安打。
    Thumbnail
    avatar
    李秉昇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