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Why not relax? Let go and let me take over, for the more stress and strain there is in your life, the less you get done. Why not let yourself flow with nature, flow with the tide and do what has to be done quite simply, naturally and joyously? Why not enjoy life, instead of going through it with grim determination, forcing yourself to do this, that and the other without any joy or love? Life is wonderful when you are in harmony with it and cease resisting anything .Why make everything complicated for yourself? Why not make today a special day, and see the very best in everything? Give thanks for everything. Enjoy everything as it should be enjoyed. I want you to enjoy life. Start off by seeing the beauty of nature all around you, and you will find that on wonderful thing will lead to the next, until your whole life is one of wonderment and joy.
  為什麼不放鬆下來?放手,讓上天來引導。如果我生活中的壓力與緊張越多,我能做的就越少。
  為什麼不讓我自己順其自然,順流而下,很簡單、自然、愉快地完成需要完成的事情?比起以其冷酷的決心去生活,沒有快樂也沒有愛地強迫自己做這些那些,為什麼不享受生活?生活如此美麗,當我與它和平相處,停止抵抗任何事。
  為什麼把我的一切變得複雜?為什麼不讓今天成為特別的一天,且看到每一件事物最好的一面?為每一件事感恩。享受一切,如同它本應被享受。上天希望我享受生活。從看見我周邊的自然之美開始,然後我會發現美好的事物會接連發生,直到我的整個生命都充滿奇妙與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uary 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nuary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雜談|January Night聽著他們的歌老是想起一些生命中再也不會出現的人,無論如何都忘不掉的人,還有好想好想再見一面的人。那些美好的時光怎麼樣也回不去,而我們只能頭也不回地朝未來奔去。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1-30
January 2021 Ep.2鏡裡的深淵 January 12. 很早的時候就選擇成為一個創作者,可是身在充滿主觀與自我實現的領域,沒有中心自我,容易迷失與不自信是我最大的致命傷。覺得自己歌唱得不好,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進步,誰又發歌了,為何他能寫出情感如此豐富的歌曲?是否他的樣子才是通往成功的樣貌?我是否要隨波逐流?是否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2
January 2021 Ep.1January 1. 還有許多尚未跨過的檻,心的缺口還無法癒合 ; 但無須著急,不急著去解決什麼,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怎麼做,生命會給妳答案。 January 2. 對一個堅定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專注於你想要的,真正開心的,你的腦,情感都會變得秩序,能量就會一起向上提升。 January 3.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