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耶誕舞會

2019/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同事的邀約下,我和她一起排了同一天休假,到高中參加校園耶誕舞會,來了幾位明星,有邱鋒澤、陳零九跟屁孩等等幾位歌手,主持人則是YouTuber「反骨男孩」孫生跟一位女搭檔,我跟著同事一起站在舞台區最前方,感受年輕世代的搖滾與從我身上早已逝去的青春。
表演穿插著高中吉他社和熱舞社的演出與明星的表演,我本來擔心自己沒辦法久站,結果表演一開始,馬上就被高中生驚人的歌喉震懾住,有幾個高中生好會唱歌,也有長得很好看的高中男孩,看得我好開心,忍不住覺得自己這個阿姨真是太誇張了。
整個舞會就在邱鋒澤和陳零九的歌聲中達到高潮,高中女孩們很用心準備了牌子,上面寫著對偶像的愛慕,也有人在和偶像握手的同時遞出卡片和鮮花,看著這麼有活力的年輕男孩、女孩,忍不住回想起自己高中時代參與過的校園演唱會,一邊緬懷過去,一邊又感嘆歲月如梭,想到自己的年紀都快要是周遭高中生的兩倍,就不禁沮喪起來。
多虧同事邀約,我才有勇氣體驗校園耶誕舞會,緬懷那離我遠去的學生時代,也趁機會了解時下年輕人在流行什麼,追一下他們的流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