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的傘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是烏雲籠罩的日子
名為灌溉的雨
向東,越過經線肆虐
似乎用力打落渴望自由的傘群
勇氣就會凋零
撐起傘而傘下
人群將泥濘中的吶喊覆蓋
筆直的,宛若一道難以癒合的鮮豔傷疤
刺鼻腥味不斷咆哮
嗚噎的語調日漸崩墜
淚水流淌於拉扯間
滋養一朵朵無懼的傘花,綻放
花瓣在衝撞間搖曳
堅守,直到天晴的蒸發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成為自己的英雄。在看完《真正無懼的身心防彈術》之後真正無懼的身心防彈術,伊芙.波普拉斯。 美國特勤局專家帶你提升心理素質,面對各種挑戰。 序章開始於二〇〇一年九月十一日,三個月前才剛訓練結業的伊芙,和同事們在位於世貿中心七號大樓的特勤局紐約辦事處。飛機撞上大樓,現場開始疏散,幾位特勤人員留下來協助救援,當第一座雙子星倒塌,
Thumbnail
2021-08-12
諸行無常的都市獸群——《奇巧計程車》完結感想這個世界充滿了巧合所鑄成的「諸行無常」,我們沒有權力去左右,但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在巧合面前,是要當個能控制自己的慾望的人,還是沉溺於慾望與執念的野獸,一切只能全靠自己的信念去選擇走哪條路,在水變成油之前,一切都還有轉圜的機會。
Thumbnail
2021-07-01
無視警方偵查網路上殺人預告的社群網站企業「持續給予SNS治外法權真的可以嗎?」 在日本國內發生的網路恐嚇事件,警方卻無法進行搜查。日本警察像傻瓜一樣遭到美國企業無視,然後犯罪問題被閒置。國家在自己國內卻無法取締犯罪行為,等同於承認治外法權!
Thumbnail
2021-05-03
原獨要聞|死去的人、流血的河與無頭的群山就跟哥倫比亞許多人一樣,深受武裝份子活動所苦。2001 年游擊隊闖入他們的聚落,殺死阿利亞斯的祖父,三年後又殺死他的叔父,還要脅殺死他的父親,他們全家因而不得不放棄家園,逃往首都波哥大。自此阿利亞斯將悲痛化為力量,積極參與原住民族運動,且卓有成就。
Thumbnail
2021-02-28
女巫、女神的啟示: 走入黑暗是無懼的開始一直以來都對女巫的概念感到好奇,看過許多關於女巫的故事,總覺得她們亦正亦邪。我無法明白她們為什麼她們要選擇用骷髏跟黑色代表自我,為什麼要選擇用嚇人的方式呈現自己?如果她們是要使壞,假裝成好人跟天使再使壞不是更容易達成目的嗎?
Thumbnail
2020-11-15
雖然無法抵抗暴雨,但我可以靠著意志力,為自己換一把更大的傘——《我的夢想是辭職》學習藝術心理治療時,課程會在確立主題後,以分析圖畫的方式來進行。每週的主題都不一樣,成員談論各自的畫作,並且分享回饋。 那堂課要我們畫下雨天和人。我的畫作大部分都很小,人也小、傘也小,畫人和事物的線條大致上看來也都相當輕淺,整體比例也矮小;但相反的,畫中的雨滴卻比人還要大。
Thumbnail
2020-10-14
關於《3.5無盡升級》的傘王、武俠與命名有人說《無盡升級》比《全面升級》跟武俠的關聯更薄弱,我認為相反。看傳送環的用法、故事的著眼點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對我而言,武俠不是元素,是關懷,對他人、對這個社會的關懷。
Thumbnail
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