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晶鎮上的斑點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要買一個有點特色的紙鎮,熱心的朋友幫我在臉書直播台上標購了一座小晶鎮。前幾天晶鎮寄到了,滿心期待的開箱,晶鎮大小剛好,深紫的色澤也很討喜,還搭配上一圈朋友讚賞的瑪瑙邊,整體看起來稱得上是精巧可愛。只是仔細點看,結晶上分布了一些土色的小斑點,感覺有點像是沾染了泥土髒髒的。
我對水晶、晶洞這類飾品沒有研究,雖然朋友說那是自然現象無妨,但偏偏我就是這時潔癖鬼上身,怎麼看都覺得那些斑點不順眼。於是接下來我開始想辦法要清理掉它們。不過很無奈的,不論是用指甲、清水、牙刷,斑點依然神色自若地佔據結晶版面。在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冒著刮花晶體表面的風險動用針尖了。果不其然,有部分斑點被刮下來了,可是也順道的讓一些些結晶被扣裂甚至剝落了,這樣玉石俱焚的作法真不知是否明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濃瓜的聒聒園
美濃瓜的聒聒園
曾經有個好朋友很喜歡吃美濃瓜,但這段友情卻被我自以為是的體貼搞砸了。好友已失聯,就用美濃瓜來紀念這段逝去的友情吧。希望這位喜歡吃美濃瓜的朋友會在搜尋美濃瓜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這一則小小簡介,知道我的懺悔~~雖然機率不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