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能忽視的課題:消除眼下細紋

2019/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老的過程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不睡覺,想什麼時候吃冰淇淋就什麼時候吃,還有辛辣的瑪格麗塔酒。但在這個淘氣而又美好的清單的另一邊——就在“付賬單”和“上班”下面——你會發現眼睛下面有皺紋,你該好好思考:如何消除眼下細紋
今年早些時候,我第一次注意到自己的“魚尾紋”,當時我28歲,一位皮膚科醫生給我指出了魚尾紋,然後給我注射了肉毒桿菌素。雖然我一直都知道這些細紋是人變老的自然現象,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知道它們究竟從何而來,為什麼會突然出現。
你能做些什麼來防止眼部皺紋嗎?
雖然黑眼圈皺紋是幾乎不可避免的衰老過程的一部分,有幾件事你可以做什麼來避免他們。 ”使用保濕霜和血清的眼皮特別設計,需要不同的營養成分和水分比其他在臉部和身體肌膚,“格林菲爾德博士說。此外,“夜間視黃醇對預防細紋和皺紋以及膠原蛋白的形成非常重要。”
每天使用含鋅的防曬霜和太陽鏡也有幫助,使用含有抗氧化劑的面霜也有幫助,它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損傷,而自由基損傷會導致衰老的跡象。
除了將特定的產品納入你的日常生活之外,某些生活方式的改變還可以幫助消除眼部皺紋。赫斯克特博士說,基於上述原因,訓練自己平躺著睡覺(最好是用絲綢枕套!),並暫停使用筆記本電腦,這確實會有所不同。她補充說,沿著淋巴通道擦乾你的臉可以增加循環,反過來,有助於防止你整個面部的皺紋——不僅僅是眼睛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我是小柯佳慧,熱愛分享美妝與身體保養相關的知識,常搜集許多有用的生活資訊,鑽研維持美麗健康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