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著我
說星星很美麗
天空再黑也沒有你的眼眸深邃
我抬頭看
劃過一顆流星
再亮也劃不開我黑暗底心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灑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向來如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淤泥不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十一、玉兔要看更多星    離開餐廳,發微信向晶晶說對不起。 隨後師母來訊,叮囑我別把席間話上心,還提醒晶晶有理,千萬別怪她。的確是我遷怒,見她不回,發愁想再寫些什麼,腦中空白、兔郎才盡。我沒法沮喪太久,航天所胡所長來電指示我,立刻銷假,飛西北衛星測控中心與關在會合,JX衛星失聯了! 惦著給晶晶留言: ” 我要出差一段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9月26日 星期日今天午晚兩場表演,站在充滿歡樂的舞台盡情演奏,但下了班後卻是一句話也不想說。 晚上跟喜歡的同事們一起工作,覺得很安心、可以很放鬆拉琴,在台下聊起天來也不用小心翼翼。在江湖闖盪多年,早已練就一身技能,能判斷誰真心對自己好,而誰又會暗箭傷人。但我不喜歡惹事,再不合拍也是笑笑就好。 今天和大學同學談了團購
    Thumbnail
    avatar
    Manyu
    2021-09-26
    第280話:火星上的血汗建築工地,太空人也太辛苦了吧!這是一個名符其實,充滿「血淚」的火星移民奮鬥史,不只血淚,還有尿...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利用「人類血清白蛋白」,可以將原本鬆散的火星表岩屑緊密結合,成為類似水泥的結構,可以承受25 MPa的壓縮強度,與建築用的水泥相當,加入尿素後,強度更可以提升到39.7MPa。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9-26
    9月25日 星期六早上依然是帶貨行程,一直在思考用什麼方式能夠增加帶貨量、我的客群會喜歡什麼商品。 在憂鬱症藥物的控制下,我始終沒什麼食慾,倒也不是完全吃不下,準確來說是沒什麼想吃的東西,節節下滑的體重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過我每天都喝全家的仙女奶茶,那為我的生活帶來小小快樂。我很希望全世界都不要強迫我進食,但是關心我
    Thumbnail
    avatar
    Manyu
    2021-09-25
    全球最大網際網路零售商之一Amazon開店教學與你分享!在進入Amazon之前理應對它要有基本的認識!亞馬遜 (Amazon.com) 是全球最大的在線零售商和著名的雲服務提供商。 該公司最初是一家圖書銷售商,但現已擴展到銷售各種消費品和數字媒體以及自己的電子設備,例如Kindle電子書閱讀器、Kindle Fire平板電腦和 Fire TV(流媒體適配
    avatar
    書瑋的理財新手村
    2021-09-24
    9月23日 星期四今天交車,把尾款都付清,然後車子就真真切切屬於我了。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張行照、第一台全新機車。 M陪我一路從苓雅騎回楠梓,第一次上路就挑戰車水馬龍的下班時段,還很剛好的從牽完車開始下大雨,到家雨就停了,只能苦笑著說遇水則發吧。 騎回家的路上,車與車擦身而過間,聞到陣陣上班族的香水味,我想那是世故、成熟
    Thumbnail
    avatar
    Manyu
    2021-09-23
    《AV帝王》零星感想滿島真之介在《AV帝王》宣傳訪談裡,邀請台灣觀眾到日本遊覽時可選購A片,令人忍俊不住。他哪裡知道,他們的女同胞獨霸台灣男性性幻想舞台至少超過三十年﹗
    avatar
    余安珀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