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日常對話】烤雞先生的考績很不好。另一半面對挫折的反應是?

2019/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一半在工作上受委屈,我們可以怎麼辦?

維維有另個綽號叫烤雞先生
因為我們是用吃烤雞的照片公開戀情XD
有天下班維維跟我說
他今年的考績只拿到乙
不是因為他做不好
是因為有其他「必須拿甲」的人
把名額用光了
聽到的當下我很替他生氣
覺得這是什麼爛文化
另一方面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才好
沒想到維維竟然說:
「也許以前我會不舒服,但今年有你也有上帝了,我覺得這是小事耶」

聽到他這麼說我才發現
維維的情商真的很高耶
能有這麽成熟的另一半真好!
留言炫耀一下有哪個時刻讓你覺得
能有這樣的另一半真好!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面按五下like,讓我更有創作的動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維夫婦的思思
思維夫婦的思思
思考,讓關係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