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教會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到教會參加聚會,和久未見的朋友們相聚一塊,一起用餐。令我意外的,我注意到一位網友也在聚會當中,傳了訊息確認是他沒錯,他說他是應同事邀約,所以前來,我覺得世界真小,忍不住四處張望,看還有沒有認識的面孔。
除了吃飯,每個區也有派代表表演或分享,最後輪到青少年唱詩歌的時候,我竟然聽到哭了,是那首《遇見你們》,讓我不禁想起我大學的學姊們,當時就是她們帶我信主的。我好懷念大學學姊一邊彈吉他、一邊教我唱詩歌的時光,沒想到一切都過去了。
今天找我去的那位朋友,她轉身抱抱我,問我是不是很感動,我點頭說是,內心澎湃的不得了,我好討厭長大,我的朋友一個一個成家立業了,我身邊往來的人越來越少了,我不知道追求什麼,常常看人有什麼就羨慕什麼。這位朋友告訴我,她以為我工作穩定又可以畫畫,會很快樂,可是我覺得內心十分不滿足,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只覺得很抗拒成年後承擔的責任。天啊!我都這把年紀了還說這麼幼稚的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