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抹煞的感情 要往哪裡尋回
被剝奪的感覺 早已一去不回
早已沒有淚 早已好幾年前早已忘記流淚的方法
這裡我能再次信任誰
連最貼心的朋友也背離我而去
空虛的心誰又能體會呢
夠了 真的已經累了
現在只想封鎖自己的感受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裡
會為了誰能再次打開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刻裡
會使這個感受連結再次出現
但早已不在相信 也不相信宿命
可能就這樣在絕望中滅亡
正如我悄悄得來
我也會悄悄的離去
與其被某個人受到傷害
倒不如自己滅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七章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雙鏡 番外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鏡 第八章 對抗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點評—《薩滿》(ร่างทรง;The Medium)—「宗教」的質疑性與絕望的神棄之地我不知道,自己做的這一切有什麼意義,我根本不知道巴揚女神有沒有來到我身上。 《鬼影》以及《哭聲》兩部作為亞洲恐怖片界頗具代表性的作品,其知名程度與實質性的影響後續恐怖片發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而這兩部的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跟羅泓軫,他們首次合作分別為導演跟監製,泰韓兩國共同製作的《薩滿》
    Thumbnail
    avatar
    波尼的肉桂影劇手札
    2021-08-31
    【導演筆記】尋找生命中的絕美之城:保羅索倫提諾「旅行是很有益的,能豐富想像力。其餘的一切只令人失望和厭倦。我們的旅行完全是虛構的,足見其生命力。這是從生到死的旅行。人,畜,城和物,一切都是虛構的。這是一部小說,一個虛構的故事而已。《利特雷法語詞典》指出,虛構的故事從來不出差錯。再說,誰都會虛構故事,只要閉上眼睛就行了。這是生活的另一面。」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6-23
    #11 【絕望之際】 | 沒有理由不快樂社會大學裡最特別的東西是年資,越長、越高的年資,居然可以變成彌補錯誤的神丹妙藥。男孩不知不覺已經實習了四個月,跟行政樓層的同事們也慢慢建立起有趣的關係,正因變得熟絡,男孩在上班的日子就更自在,也是多虧了之前的努力。這個時候來了兩個新人,一個跟男孩一樣,是個實習生,來自韓國﹔另外一個是個本地人,胖胖矮
    Thumbnail
    avatar
    墨綠
    2021-02-01
    avatar
    郝廣才
    2021-01-26
    一生註定多愁善感:我看保羅.索倫提諾的《絕美之城》這不是一篇評論,只是想告訴你我有多麼喜歡保羅.索倫提諾的《絕美之城》,想告訴你這部電影在我心中留下的悸動,想告訴你,我透過主角杰普之眼所看到的羅馬以及人生在世的荒謬、美、虛無和真實。
    Thumbnail
    avatar
    Daph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