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已漸生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感情已漸生絕望的心情。這是一個非常寂寞和痛苦的時期。


孤單與絕望的纏繞

今天,起床看著眼前的手掌,回憶起往日兩人親密之間的模樣。我們牽手、擁抱、親吻,如此溫暖的肢體接觸,掌中的溫暖還依稀尚存,很害怕其會就此消散。


感情的路途,一次一次被傷害,我以為我能夠在此找到合適的對象,但現在又向過往一樣荊棘滿佈。我感到內心被一種難以言喻的寂寞和絕望包圍。過去的幸福時光彷彿幻影,隨時可能消失殆盡。


我曾天真地以為,積極主動可以引起對方的共鳴和心動,但卻再次遭遇了冷落和被拒絕的痛苦,那是撕心裂肺,無法言語的感受。


現實無情地粉碎了我的期望與幻想。那些回憶,正在一點一滴地被絕望吞噬。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愛情到底是什麼,甚至懷疑是否還有機會再次拾回幸福、再次擁有踏出去爭取幸福的勇氣,因為我害怕再次面對失望和傷害。


我知道,我都知道,愛情是不能強求的,但有時候卻是異常渴望那份幸福。會有那一天讓我重拾勇氣、重新出發嗎?我並不清楚,我找不到解答,但此刻的我,只想放任自己沉淪在孤單與絕望之中,這麼做或許不明智,但卻是能夠讓我好好沉澱心境的機會。


我真的好想談一場平淡幸福的戀愛呀...

0會員
2內容數
在這邊我只是想單純心情抒發,沒什麼別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