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寶寶大戰──承轉之間

2020/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的寶寶大戰──承轉之間》  
  他的身形壯碩。
  他是一名成年人。
  他打著赤膊──穿著尿布。
  讓我想到古早時期的自己,那是不堪回首的記憶,那是禁忌的回憶。十幾年前看了剛上映的泰山覺得帥呆了的我,脫光衣褲在腰際掛上一條小被被,得意的衝到公園在各種遊樂器材上跳來跳去大吼喔~咿喔咿喔咿喔~大家都在看我,與我年紀相仿的孩子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大人們則用慈愛的目光關懷我,現在的我則滿臉通紅。
  與泰山那又粗又黑的海帶黑髮相對,他的髮量像小嬰兒般稀疏,浮在天靈蓋上,而意外漂亮的頭皮上則打了個大叉叉。
  X。
  為什麼會輸?
  應該說,這樣的怪物巨嬰,到底要怎麼贏?
  於空中翻滾,我放棄思考。
  忽然耳朵感到有些搔癢,原來是X男在一個呼吸之間貼到了我身旁。
  「為什麼會輸──」
  他耳語道。
  
  「因為你太大意了,你一定認為你很努力對吧?你一定認為你很認真對吧?你覺得你贏定了對吧,就因為你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所以這就是你的敗因了。你沒想到有人比你更努力,有人比你更認真,有人不只付出巨大的代價,他付出了一切。」
  只有一瞬間而已,我與他的視線對上。
  「話說回來,還有餘裕往後看呢,看來也不是真的很努力呢。」
  「你是誰?」
  「邑羽。」
  我輸了。
    《阿姨的寶寶大戰──承轉之間》──完
    木有羊
    木有羊
    一半一半的鬱卒木有羊羊羊羊羊! 寫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