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5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頓了頓,有一瞬間他足以讓人迷亂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意料之外的驚訝的神情。
他吞咽了一口,即使他刻意放慢了這個動作,仍然躲不過我【阿美族小姑娘】銳利如鷹的【MATA之眼】。
然後他將頭轉了過去,看向了南面。很顯然地,我贏得了這場比賽。母老虎不發威,當我林雲是病貓。
一片紅葉偶爾飄然而過。
他的一陣調戲,大煞楓景。
一場勝利已然塵埃落定。
我的一團怒火,隨楓而逝。
“哼!”,我放過了他,並讓所有的怒氣一吐為快。我能感覺到男孩們叛逆期的認錯方式,這在學校很常見,just kids!我希望以後他能對我另眼相看,看見白色的那一面,或者,讓我成了敬而遠之的粉紅色也行,只要雙方都能恪守【木棉條約】,勿跨進雷池一步,拖人下水。
我逕自向右轉過身去,準備離開。我撇見了,《小白》正趴在地上,獨自咀嚼著【放羊小孩】的失落。我感到了一陣憐憫湧上心頭。我按捺住了一股洶湧而至的衝動,安撫牠那年老力衰的心臟。也許,牠就快要喘不過氣了,即使牠只有九歲。
一陣風過,輕撓了我的臉頰,吹熄了殘餘的星星之火,給【白色禮儀】留下了捲土重來的空間。我試圖讓僵硬的身體活絡起來,將端莊與優雅的體態,再次重現,絕對,不是,因為他的目光。我再次成功地對自己施展了【催眠之術】。
“妳不用把它洗乾淨再還給我嗎?林雲!”,他對著我的背說道。他的聲音既沉著又淡定,像極了【淡定紅茶哥】,讓人聽起來毫無悔改之意。
我被震住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我決定無視他,不接這顆乒乓球,讓它直接出界。
“什麼呀!自己丢過來的,還要人家洗乾淨?像話嗎?我又不是你家的女僕!”,我喃喃低語著,邁開步伐。
“是妳讓我摔車的吧?”,這聽起來更像是一個肯定句。
“摔車?”,我迷惑地重復著他的話。他讓我想起了早上的【騎車摔傷】事件。
好吧,他成功了。他找到了我盔甲上的裂縫。我停下了腳步,轉過身去。我的目光落在了他那照亮了【楓巷】的臉龐上,那是他唯一可以引以為傲的上天的好生之德。我耐心地等待著下文。
他飛快地將視線移向南面,依然拒絕對上我的目光。不過,我並不意外於他試圖反戈一擊的舊事重提。我衝他皺起了眉。我想知道他還有什麼把戲。
他忽然轉過臉來。他的視線越過了我的頭頂,試圖避開我的【MATA之眼】,繼續說道。
“妳~”,他發出了沙啞的聲音,然後吞咽了一口。很顯然他,敗軍之將,何以言勇,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妳不應該也把這件,被妳弄髒的上衣洗乾淨嗎?”,現在,他的聲音比起之前,正常了許多,也更加的誠懇。和平對話才是解決紛爭的開始。
他的右手機械式地舉起了那件黑色的上衣。他的動作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台電動假人模特兒,豪華型有面容的,正在推銷手上的某知名品牌的衣服。
搖擺的袖子上的幾道不協調的灰色抓住了我的目光,即使現況多空不明,前景黯淡,它們依舊還是能對我耀武揚威,張牙舞爪著!
我終於捕捉到了那一絲淡淡的,越發明顯的,暴露的痕跡,這足以讓我很明白了!
“什麼呀!”
“陳弘梓,你這個變態狂!”
“啊~~~”,我歇斯底里地大叫著!
“汪!汪!汪汪汪!”
我的雙唇喚醒了我的雙手!
我的雙手摀住了我的雙眼!
我的雙眼閉上了我的迴想!
我拋棄了【無價飲品】的剩餘價值!
我的雙唇嚇壞了我的雙腳!
我飛快地轉過身去!
我的雙腳牽起了我的雙唇!
“啊!變態狂!變態狂!變態狂~狂~~~”,我拼命地對著黑暗咒罵著!
“嗚~汪汪汪!汪!汪!汪!”
我的雙腳反覆地踐踏著,他的臉!
我漲紅了臉!!
我的心臟宛如小鳥般在我的肋骨築成的籠子裡怦然亂撞,就要失控了!!!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