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腦裏面的音樂鬧鐘二周

2020/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fore You Go

有現場版本就放現場 不然就是一張頭貼到最後 這首歌也很虐心 講快要分手的時候 男生還可以幫女生做些甚麼 讓她好過低一點 真愛無誤

BANG BANG

好熱鬧的一首歌 我的定義是綠茶錶的打氣歌 搶男人用 我還蠻喜歡妮基的

樂高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鼓鼓真的很帥 但是很嗆 MV成本很低 我很喜歡

別問很可怕

很哭的詮釋方式 女朋友外遇的歌 

Fever

MV 蠻血的 其實應該得獎的 MV 很病很虐 吳卓源長的蠻像優香的(志村健搭那個)
英文版

come see about me

我的失戀歌 歌名就很明顯了 封面很養眼

I'll Never Love Again

請看一個巨星的誕生 大概一天聽一次可以哭一次
本周統計
失戀療傷歌*4
輕快歌*1
挑釁歌*1
怪歌*1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是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W
K.O.W
一部好的作品,是在多年後想到,看到,聽到,會導致我那裡濕濕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