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裡面的音樂鬧鐘第三周

2020/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辣雞曾公開表示喜歡ØZI的音樂, 9m88創作的詞曲
ØZI/B.O.

這經典沒甚麼好說的~~我痛啊!!
愛要怎麼說出口/趙傳

又是一首經典老歌-團名是用一種樂器曲命名的
優客李林/認錯

傳說中的小蟲 周傳雄 曾經生病變成紙片人
記事本/周傳雄

蠻喜歡9m88的 TED上有他的演講可以看看她是學設計的
馬念先&9m88/你朝我的方向走來

本周最喜歡的一首歌
太陽/邱振哲
女版
太陽/曲肖冰

生氣要告人的小姊姊 我只專注音樂其他與我無關
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陳綺貞
本周統計
療傷歌*2
老式認錯歌*1
輕快歌*1
玩咖歌*1
太陽歌*1
暗戀歌*1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是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W
K.O.W
一部好的作品,是在多年後想到,看到,聽到,會導致我那裡濕濕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