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入的股票100%獲利:零虧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實現百分百獲利 秘訣告訴你🤗

這是市場驗證了我的社群投資法的成功,所以我想要與你分享一下,我獨到的社群投資法運用了什麼技巧,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達到100%獲利。

1.不受市場干擾的投資計畫
任何人都知道,股票要逢低買入,逢高賣出。
但市場有太多雜音,讓我們沒有辦法做好這件事。

所以你必須訂出自己的投資計畫,這個計畫不應該受到外界的雜音影響,而是以自己的標準來判斷。

記得,市場沒有人可以預測股價,就算是華爾街的股市分析師也一樣。歷史一再證明,不論是股票上漲或下跌,都沒有人可以預測。
(短期交易、當沖例外,短時間交易是可以被評估出來的,但前者風險很高,真正要穩健賺錢還是要長期)

所以你希望自己能成功獲利,要有一套自己的投資計畫,不要受到別人的干擾。
而你的投資計劃怎麼來呢?這又要牽扯到你的專業。


2.用你的專業投資股票

如果你跟我一樣本業是行銷,那麼你就很適合投資FB、亞馬遜之類的股票,你做電玩業就可以投資動視暴雪、美商藝電,你做汽車相關的,那就去投資福特汽車、克萊斯勒,做食品業就投資麥當勞、星巴克。

只要你對你的專業從事夠久,你很自然地可以看出該公司在此產業的競爭力。

舉例來說我長年從事行銷,我非常清楚FB作為世界最大的龍頭霸主,有多麼強大,所以投資了1000美金,果然成為我漲幅最高的股票之一。

而透過你專業建立的投資組合有個很大的好處,可以避免你投資被市場雜音給干擾。因為你很清楚知道這筆投資的價值,外面的人沒有具備你的專業,所以說話的可信度沒有你投資來得高。這樣你就不會輕易地受到干擾,可以持續做好自己的投資決策。


3.持續有毅力的投資

去年12月美股因為中美貿易戰略微下跌,但因為那時候我還沒建立好自己的投資組合,所以持續的注入資金,所以很幸運的有幾檔股票都買在低點。

你要記得一件事,股票長期都是看漲。就算你真的不幸挑到爛股票,只要不是爛到變壁紙,幾年內都會有機會漲回來。因此你應該要持續投資,而且不要受到外界影響。我記得今年年初,有新聞報導說美股重挫,一副悲觀的行情。

我看到後果斷加碼,因為那些記者要是這麼厲害,他們今天早就不是記者,而是投資大師。而我們的判斷果然正確,我們迎來了近期美股最大的漲幅。這就是不隨市場起舞,相信自己投資判斷的成果。

目前我eToro已經在申請明星投資人,你可以先關注我,我會在上面分享許多有用的投資訊息。
👉https://www.etoro.com.cn/people/foxsister

如果你喜歡我的投資策略,也可以跟單我。去年我使用第一證券,年化報酬率21%(如果有需要可以跟我要截圖)

跟單我的方法,我在eToro的自我介紹有完整說明。

我也有粉絲頁,主要是講創業、行銷、投資理財等主題,亦歡迎你追蹤一起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知識就是力量,力量就是錢力,有錢才能過好生活。過好生活不用很多錢,但沒有錢絕對過不了好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43內容數
我研究網路生態已經超過十年,只要在家透過網路,你就可以察覺到市場的變化,進而做出正確的投資。 本投資法奠定於我長年的社群行銷而來,是一種觀察市場,並根據自己的屬性,隨社會風氣的變化能靈活運用的投資法。 非常適合全民大眾學習,讓不懂投資的人,可以安心投資。 已經懂投資的人,可以讓投資功力更上一層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變成一個可以100%講真心話的人,一天就好一個人能不能表達自己的真心所想,不在於他的人品、性格,以至他秉持的真相;而是基於他當時的位置——地位越高,才越能夠直抒胸臆,豪不顧忌地對你表露他的觀感和看法。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11
人生沒有哪條路是100%正確的,但我們能多多「試水溫」 滿意現在的人生嗎? 你的人生活到現在,如果以「滿意度」給自己打個分數從1-100分,會給自己多少的評分呢? 也許很高也可能很低,但我聽過許多人對這道問題的答案,就是在及格邊緣,也就是60分附近左右是最高的比例,連我自己也會給自己也是差不多60-65分而已。 在「如何過個不後悔的人生」文中提到,安寧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7-01
分批買入股票跟比特幣帶來的心理變化原本我投資的習性是有一筆錢我會直接梭哈買入某個標的 分批什麼的從沒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但因為之前歷經投資虧損跟梭哈一大筆錢造成的心理壓力後 省思自己得該調整自己的投資購買策略了 許多在股票市場打滾多年的人總會提到要分批買分批賣 這看似簡單但實際要能執行真的很難通過內心的那道坎 直到我開始重新投資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4-14
利用修正式價值投資找出台股翻倍股《我用3圖表,抓出5年賺100%上漲股》【本書抽書活動進行中,歡迎各位一同到粉絲專頁參與同樂!】 或許在這陣子大多頭時期(大盤13,000點),提倡價值投資會被認為賺太慢,但是想要在投資這條路上走的長久,價值投資絕對是需要去理解的投資方法! 作者透過數年的時間,研究出自己的一套「修正式價值投資」哲學,並建構篩選出100%上漲股。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2-01
我們來開一家雞排店吧!100%了解股票是什麼過這個故事你大概能猜想出,股票應該有的特質了吧! 1.股票能為公司帶來資金 2.有一個市場能夠買賣公司股票,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參與投資 3.投資人共同承擔公司損失/利潤 接著我將為大家詳細解釋這三點的意義,一樣我會盡可能的簡單說明~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0-06-02
8,500點買入股票是對的嗎?災難投資法、存股族、追高策略 我覺得這次下殺,8,500點買進的朋友不一定是對的,要看每個人的操作方式來判斷;不想要靠運氣打勝仗,就要有紀律地執行自己的操作策略。 舉個例子,我如果採取災難投資法,相對於2008金融海嘯的低點3,955點,8,500點位階既不低,量能也未到800億元......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5-14
你的meme,我來註冊商標。誰才是100% that bitch?當紅饒舌歌手Lizzo的熱門曲“Truth Hurts”風波不斷,先是英國女歌手Mina Lioness主張,該曲部分歌詞抄襲自她的tweeted。接著,又有音樂創作人說,該曲是雙方曾經合作過的“Healthy”改編而成...
Thumbnail
avatar
小律師寫寫娛樂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