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歐8國45天之西班牙-馬德里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古羅馬水道橋
老實說,馬德里有點無聊,不知道是我們不懂玩,還是真的就是那麼無聊?還好有安排去古羅馬水道橋以及聖米格爾市場,不然從萬種風情的巴塞隆納來到馬德里,真的有點被嚇到,而且在搭地鐵的時候,本人,也就是在下我,遇到了傳說中的扒手...

馬德里扒手不思議

扒手開包示意圖
出發前往馬德里的這天,搭了一大早的車,不做功課的結果發生again,本來以為很快就會到,結果搭了整整七個小時的車,坐一個差一點屁股沒爛掉!而在搭地鐵要去飯店的時候,終於,遇到了傳說中的扒手,這次扒手的遭遇,大概比馬德里的各個景點還精采吧!
地鐵裡雖然人很多,但也不至於到會需要擠在一起的地步,其實是可以站得很寬鬆的,但是有一個人就是一直靠著我,一開始我也沒察覺什麼異狀,就是跟女友聊天,但感覺越來越怪,好像有人想要開我的包包,還好我的包包非常難開,連平常自己要開都不是那麼好開,而且裡面也沒東西可以給他拿,心裡想說沒差就不管他,不過我還是移動了一下我的身體,沒想到他竟然跟著移動,然後越靠越近,拉扯越來越大力,本來想說給他練習開包包,但他實在太白吃了,真的受不了就把包包往前甩,轉過頭看著他,他看都不敢看我一眼,還把他開我包包的手藏在外套裡面,這動作很明顯了吧?然後我就一直看他,也不喊叫或求救,因為經過巴黎事件還有聽說這種扒手都是有夥伴的,所以索性就鎮定地看他,他動也不動一下,然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到站了,他馬上衝下車逃得無影無蹤,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古羅馬水道橋、阿卡乍城堡

阿卡乍城堡為白雪公主城堡的原型
塞哥維亞在馬德里的近郊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有到馬德里旅遊的人應該都會一起安排到這裡走走,在這有當地美食烤乳豬以及熱巧克力吉拿棒,烤乳豬我們沒有到很多人推薦的百年老店吃,雖然很想去嘗試看看,畢竟是米其林星店,而且還有特別的摔盤子步驟,但考量到荷包還有訂不到位,索性就在隨便找了一間店吃,沒想到隨便一間店的烤乳豬就這麼好吃,好吃到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照?真的是很好笑!而巧克力吉拿棒的部分,我想大概就是油條沾巧克力的感覺吧,只是是小條的油條,然後巧克力沾醬做得非常好吃,我想這就是國外跟台灣的差別吧,巧克力的沾醬真的調得非常濃郁又香。
古羅馬水道橋
此次塞哥維亞的重點是這座古羅馬水道橋還有阿卡乍城堡,古羅馬水道橋算是保存的相當的完整,看上去整個非常的雄偉,古人的智慧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啊!而阿卡乍城堡是白雪公主城堡的原型, 原本以為參觀會感到很驚豔,沒想到有點無聊,很快就走完,內部沒有什麼特別的華麗裝潢,外觀也沒有德國那座天鵝堡那樣美麗,畢竟免費參觀的,一分錢一分貨也是沒辦法抱怨啊!

太陽門廣場、聖米格爾市場、火腿博物館

主廣場
最後一天的行程有太陽門廣場、主廣場、聖米格爾市場還有火腿博物館,太陽門廣場跟主廣場大概就是走走看看拍拍照打發時間一下很快可以結束的打卡點,聖米格爾市場跟火腿博物館才是精華啊!
SANGRIA
在聖米格爾市場吃了海鮮餐,喝了杯經典的SANGRIA,然後再到火腿博物館去吃傳說中的生火腿配哈密瓜,一開始聽到覺得可以有這樣噁心搭配,但是當你吃下去後的那個口感,說不上來,但搭配起來其實是滿好吃的,我絕對不會說因為聖米格爾市場有紅酒喝,而且又吃到特別的生火腿哈密瓜,所以才覺得值回票價的,不然你們覺得人生還何有所求呢?吃飽喝足後想說學一下西班牙人的傳統美德: 睡午覺,回飯店一睡不得了,竟然睡了快兩個小時才起來,應該不是那SANGRIA害的吧?
生火腿配哈密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動長來了
活動長來了
活動長的最愛: 桌球、體育、魔術、酒精、旅遊、登山、閱讀、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