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露營!Recommended camping spots

2020/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越快,心則慢。厭倦都市喧囂,就到森林裡洗滌心靈,與動物為友,與自然環境共生共存,享受你與自己獨處的時光,放慢腳步,靜下來,練習與自己對談,看見日常中的美好,體驗生活不同樣貌。
以前我非常不喜歡戶外運動,不喜歡戶外的蚊蟲、也不喜歡適應天氣。 我有很嚴重的潔癖 ,一流汗就很想洗澡,不然會感到很煩躁。後來認識很多熱愛戶外運動的人,漸漸從排斥戶外到喜歡露營,一開始我只接受有衛浴設備的露營地點,我開始喜歡露營後,就帶著帳篷,開著車,在戶外隨處紮營,到河裡沖洗身體,享受沒有網路的生活。在露營的過程中,我慢慢學習到很多事情都只是被自己的想法給侷限住,我們會替未知的事件畫上恐懼,會先設想很多,認為做這件事情太可怕、這件事不可行等,但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沒有那麼困難。帶上帳篷去旅行吧!想住在哪就停下來紮營,張開眼就能看見天空,聽著海浪聲入睡,時間會靜止在那刻,這樣的美好是別人偷不走的回憶。
這篇文章推薦你三個北部適合初學者露營地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ail protected] / Klook「XIAOAGNES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