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11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
Place. 葉偉豪家裡


葉偉豪這輩子沒有什麼追求別人的經驗,他根本不懂得如何追人。不過,哄人的話,他超厲害。可能因為他覺得人和人之間相處,大家都是為求高興,不時我逗你,你逗我,我哄你,你也哄我,這個的關係是最輕鬆、最愉快。不知不覺間,葉偉豪就學習到如何掌握其他人的心情。
他們到家,Calvin很緊張。這個時間葉偉豪的家人還未下班,所以家裡除了他們,一,個,人,也,沒,有。Calvin是第一次上男朋友的家,應該是說,第一次上第一個男朋友的家,不知道會有什麼危險。在Calvin眼中,這種危險是值得期待。
葉偉豪雙手扶住Calvin的肩,似要安撫他緊張的心情,葉偉豪叫Calvin進房間等他。瞬間,Calvin臉頰有著紅燒的顏色,耳朵也很熱,心臟大力跳動得想爆炸一樣。
Calvin走路歪斜,不小心碰到房門前的牆壁。幸好,葉偉豪正在廚房倒水給他,沒有被他發現自己的醜態。Calvin還是趕快躲入他的房間。
他的房間⋯⋯好混亂。
桌椅上全都是課本,還有打開一半的雜誌,衣服也會出現在書桌上,然後衣櫃半開,裡頭掛有衣架,但衣架上沒有衣服,全部衣服都一團團倒臥在櫃中。床上的情況比較好,只是沒有摺好被褥。
Calvin看見這個情景,不好意思也偷偷用力深呼吸一下,還好,沒有奇怪的臭味,只有屬於葉偉豪的氣味。頓時,他意識到,這兒四周圍都有著自己男朋友的氣息。
「幹嘛不坐?」葉偉豪拿了果汁來,他家是喝利賓納的。
「我⋯可以坐哪裡⋯」Calvin尷尬看著電腦前的椅子,上面是一堆外套。
「床啊!」葉偉豪一手推開了桌上的雜品,有部分東西直接掉到地上,但葉偉豪沒有把它們拾起來的意思,然後把飲品放在空出的桌上。
Calvin有點汗顏,抱住自己的窘態小心翼翼坐上葉偉豪的床上。
「坐進去一點。」葉偉豪把腳輕踏Calvin的大腿。
「哈?」Calvin疑惑,但身體自行動起來,往裡頭移動。葉偉豪鑽入床上。兩個大男人有點無奈抱住自己的膝蓋屈膝在床上。
好逼⋯⋯
「好逼。」葉偉豪說,他看了一眼Calvin的側面:「我們換個姿勢。」語畢,葉偉豪箝住Calvin的頸,抱住他倒在床上。
「喂!」Calvin激動地不自覺掙扎,當然,被葉偉豪捉得緊緊。葉偉豪抱住他,躺在床上。
「別吵,來睡一下。」葉偉豪從後抱緊他,手緊緊挽住他的腰,讓Calvin動也動不了。Calvin心臟跳動的聲音,大聲得相信葉偉豪也聽得見。Calvin何止不再動,他根本是整個人僵硬起來。
葉偉豪說好讓Calvin休息一下,他就會讓Calvin休息一下。
「放心,我不會做其他事。」他吐氣的氣息正好落到Calvin的頸後。
Calvin沒有回話,房間只能聽到桌上時鐘秒針「啲噠、啲噠」的聲音,氣氛更曖昧。這個情況下,Calvin怎會睡得想。良久,Calvin轉個身來,和葉偉豪面對面。二人的距離十分近。
「如果我想你做其他事呢?」Calvin說,凝視著驚訝的葉偉豪。
好。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