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8

2020/0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8
Place. 學校
Time. Lunch
21/175/65  :那你自己入深山孤獨一輩子。
愛你的大雞雞 :是你們做得太多、太混亂,敗壞同志的名聲。
21/175/65  :你自己難道做得很少?
老子讓你爽  :要吵到別處= =
台南0    :⋯⋯
他們都是葉偉豪的網友,葉偉豪開了一個群跟大家談。為了Calvin的事,他特意開了一個群組。
老子讓你爽 :唉,兄弟,我跟你說,小C是好孩子來的,你拾到他真的三世有幸。
21/175/65  :他拾到也沒用,他不是說我們GAY的很亂很髒嗎?老子讓你爽大哥,
       你不如把他skype我,我和他好好聯絡一下。
香港GAY男 :你在台灣聯絡到,也約不到。
21/175/65 :要你管!玩玩視訊也好!
香港GAY男 已經將 21/175/65 移除。
「香港GAY男」是葉偉豪的網名,他知道網絡世界不可認真,但他看「21/175/65」的態度實是不爽。葉偉豪他乾脆開另一個群組,加其他人進去,唯獨不加「21/175/65」。
老子讓你爽  :何必呢⋯
台南0     :哥你態度已經很明顯。
愛你的大雞雞 :愛的話真的要講出口啊哥
台南0     :他是新人,不混濁,這樣想感覺有沒有好一點。
葉偉豪看著他們的文字,然後突然好用表情符號,可能被Calvin傳染了,葉偉豪給一個姆指給「台南0」。看著skype的大姆指動畫表情符號,其實都蠻有趣的。
今天葉偉豪錯手把髮油弄多了,感覺好黏稠,不清爽,他自己受不住然後去洗頭髮了,把全部都弄好準備出門時,剛好是中午十二時。葉偉豪坐在玄關的凳上,翻看和Calvin的Whatsapp對話,他記得Calvin有提及過自己lunch的時間,但他忘了。他不斷往上拉,都找不到Calvin放lunch的時間,只好怪他們在whatsapp裡談得太多了。
「你什麼時間lunch?」 葉偉豪最終放棄,直接問他。
「現在放Lunch中⋯⋯」 Calvin的訊息還附上無奈的emoji。
他沒有生氣,這一點葉偉豪覺得好奇,大概是他今天心情很好吧。
「等我,我等會兒找你。」葉偉豪決定讓Calvin今天心情更好。
Calvin給他了一個驚訝又錯愕的emoji。
「真。」 葉偉豪回答,比起Calvin那句「真定假」還快一步傳上去。
葉偉豪知道餐廳地點後,趕緊出門,幸好他之前中學也是在附近,很快就找到。葉偉豪看餐廳的遠方,Calvin是和三個男同學一起吃餐,相比之下,Calvin是最清秀的那個。其實他應該是很受女生歡迎,無奈的是,葉偉豪準備要把他拐走。
Calvin今個午餐吃得很不專心,他不時都往外面看,連旁邊的同學也知道他約了人在外面等。同學們看見Calvin緊張又期待的樣子,原本以為Calvin是約了女生,直至葉偉豪出現⋯⋯
「HI。」葉偉豪向Calvin的同學揮一揮手。高大的陽光男生,強大的競爭對手。明顯他一步入餐廳,坐在門口旁的女生都好奇看著葉偉豪。
「哥!」Calvin高興喚了他一句,葉偉豪恍惚看見他正在大力搖動自己的小狗尾巴。
葉偉豪看見桌子上的帳單,很快就拿走:「這餐我的,你們要好好看顧我的弟弟,不要讓他亂來。」葉偉豪釋放一個成熟男人的魅力。
「你說什麼啦!」Calvin已經站起來,準備跟葉偉豪走:「你們先回校吧,我自己回去。」
「OK,你不回去也OK的。」其中一個男同學回應,他的表情和其他那個兩位同學有點不同,應該是Calvin的好朋友。葉偉豪稍微打量一下他,還好,明顯是喜歡女生的。葉偉豪挽住Calvin的肩膀帶他離開。
他們漫無目的在走。
Calvin一直盯梢著配合自己慢慢走的葉偉豪。
「你再盯著我,我會忍不住。」葉偉豪顯得有點尷尬,因為他正在反省剛才自己的行為,的確是有點作狀,不知道以為自己是在拍戲。
「忍不住做什麼?」Calvin俏皮地問。Calvin看著他,真的覺得剛才他好帥,剛才就像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宣示主權,拉走自己的男朋友一樣。
葉偉豪面對Calvin的挑釁,停下步來,給他一抺可怕的微笑。Calvin馬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你想幹嘛!」
「白癡啊。」葉偉豪哈哈大笑,他把Calvin摟過自己的懷裡,然後貼緊他的耳畔:「在公眾場合,我不會做。」
葉偉豪的語氣弄得Calvin耳朵癢癢,心也癢癢。Calvin用無力的粉拳輕敲了葉偉豪結實的胸口。
「黑人憎⋯」Calvin弱弱的一句挑起了葉偉豪不應該的幻想力。他正摟抱著是穿著高中校服的Calvin。高中校服,自己有多少年沒有穿過⋯
葉偉豪再一次感恩自己的中學也是在附近,他知道有個很少人會去的地方。他拉住了Calvin,到屋村裡其中的一條樓梯後面。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